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大胆加仓等待主升浪!

2014-02-28 15:33

本周大盘五个交易日,周一、周二延续上周的调整行情,大盘出现4连阴行情,之后在周三出现较大级别的分时线低点2014点后大盘企稳反弹,周四、周五红绿盘震荡,但最后都以红盘报收,周五大盘更是在跳水砸到2020点后反弹,最高冲击2058点,最终本周大盘收于2056点!纵观本周,大盘先抑后扬,创业板通过小阳大阴的格局延续着调整,是本周大跌的主力军!本周后半周主板和创业板同时止跌反弹,到底是下跌中继,还是上涨开始呢?

从本周盘面上看,创业板成为本周重灾区,跌停个股层出不穷,但投资者需要看到的是本周银行、石油、电力、有色、钢铁、券商、汽车等权重板块时不时的出现板块集体急拉的情况,这是和创业板形成了强烈的反差!这也是淘气前期1500点以来强调创业板风险,并在周二百股跌停逐步建议进场以后,对于板块布局方面建议的转变!而这样的转变,让一些持有这些板块的投资者没有在低位割肉,并挽回了不少损失,而上周跟随淘气逢高止盈观望的投资者,及时躲过了创业板的风险以及抓住了主板的机会!未来一段时间,这样的风格还会延续,而一些利好的创业板个股也还是也一定机会的,但相对来说,主板机会更大!

从短线技术面而言,从周二百股跌停到周三的2014点分时线低点,再到昨天分时线高点2068点附近的分时线高点,再到今天午盘附近给出的分时线低点,淘气非常精准的把日线级别的分时线高低点节奏清晰的呈现在投资者面前!喜欢做短线的,波段高抛低吸,则如鱼得水!不喜欢做波段的,在淘气给出的分时线低点附近分批布局低位蓄势充分的个股,耐心持股待涨也是一种享受!而周五大盘成功在此站稳2044-2049点区间,如果下周一还能有效站稳,那么行情向上的拓展空间还将进一步扩大!之后的目标首要的是站稳2080点,之后就是2100点,再之后,则需要根据盘面强势情况做实时的判断!

故展望后市,上周投资者疯狂,最终高位被套,跟随淘气观望的躲过了大跌;本周低位投资者又跟随淘气逢低建仓,周五40股涨停的事实,相信大家对下周的行情更会报以更大的期待!这就是股市,其实赚钱机会离你很近,就看你能否克服恐惧,能否冷静的思考问题,然后在低位布局蓄势充分的优质个股了!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耐心等待百股涨停!

下一篇:淘气天尊:利空因素将打压市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