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百股跌停中敢于抄底!

2014-02-25 15:31

周二大盘平开,早盘小幅冲高之后再度跳水杀跌,盘中最高2087点,午后大盘一泻千里,完全回补了2044-2049点区间的前期缺口,最低2026点,盘尾收于2034点,收跌42点!而创业板由早盘大涨2%多到收盘大跌超过4%,中小板也大跌超过4%,如此巨大的杀伤力,让大盘上周做多的人气一下子收到毁灭性的打击!那么,短期大盘还会继续大跌吗?

从周二的盘面上看,板块和个股处于全面大跌状态!板块方面,智能家居、信息安全、绿色照明、电子器件、飞机制造、环保等概念板块普遍大跌6%以上,处于领跌位置,两市并没有出现上涨的板块!个股方面,两市大跌,但仍有24股强势封死涨停板,但涨幅超过5%的个股仅39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仅65家;反观跌幅榜,大盘如期出现上周淘气预判的百股跌停,千股暴跌的壮观场面,两市80余股跌停,816股跌幅超过5%,1587股跌幅超过3%!盘面情况惨不忍睹,尤其以中小板、创业板杀跌动力最大!

从短线技术面而言,大盘“百股跌停,千股大跌”如期出现,这是上周淘气提示高位轻仓观望等待着的再次布局条件,当时多少投资者看到淘气喊观望等“百股跌停,千股大跌”觉得是笑话?但今天呢?多少人又再度在高位站岗了?不过,原本经过昨天的三连阴后,淘气认为大盘会休整1、2个交易日之后再去回补2044-2049点区间缺口然后出现这样的格局,虽然今天大盘早盘是反抽了,但也提前出现了这样再度暴跌的状况,这是淘气预判偏差并失误的地方!可是,既然大盘如期出现这样的格局,我们就要大胆再次进场参与新机会的到来!因为技术上,大盘盘尾跌破缺口后,出现了3波散户密集割肉盘,也同时出现了大级别的主力加仓盘,所以,当时间、空间都提前到位、“百股跌停,千股大跌”也实现的时候,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大胆进场呢!

故展望后市,股市搏杀,没人能买到最低点,但只要买在相对低位就可以了!至少我们今天大跌后进场,比上周高位买股的人,已经幸运很多了!再有了,上周淘气呼吁高位减仓离场等待暴跌,当时多少人嗤之以鼻?这次呢?你就能保证淘气不能逃顶后再次成功抄底呢?所以,放松心态,跟上直播节奏就可以了!短线大胆逢低加仓,淘气与大家同在!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百股跌停中敢于抄底!

下一篇:淘气天尊:大踏步进场抄底!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