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三连阴的惨痛代价!

2014-02-24 15:27

周一大盘承接上周高位出货后的跌势,早盘低开13点于2099点,开盘即跌破2100点,并成为全天最低点!之后大盘在权重板块的打压中继续走低,盘中一举大跌50多点,跌回最低2058点,之后略微反弹至2080点附近,盘尾收于2076点,下跌37点,但创业板上涨1.34%,中小板仅跌0.27%!面对着大盘阶段性三连阴,是否预示着调整还会继续呢?什么时候才会止跌呢?

从周一的盘面上看,下跌板块和个股多于上涨板块个个股!板块方面,医疗器械、食品安全、智能家居、电子支付、传媒娱乐等概念板块领涨,地产、保障房、煤炭、水泥、银行、石化双雄等主流权重板块领跌!个股方面,两市多达47股涨停,涨幅超过5%的个股达到155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达到352家;跌幅榜上,两市也出现了14股跌停,103股跌幅超过5%,326股跌幅超过3%!综合来看,在强势股方面,还是上涨个股占据优势,只是在涨跌幅3%以内的个股方面,下跌个股居多,所以今天的大跌还是相对良性的!

从短线技术面而言,淘气之前就预判过,大盘上周阶段筑顶出货以后,最快本周才会出现新的参与机会,淘气是这么预判的,所以上周用尽各种恐慌的词汇建议大家控制仓位在场外观望,而大盘短线的3连阴,已经充分验证了淘气预判行情的提前性!对于目前而言,经过最高2177点到今天最低2058点,大盘跌幅已经接近120点,刨去虚拉指数的银行和石化,短线调整也有100点左右!下面大盘会怎么走呢?淘气觉得,经过连续3天的带级别调整以后,大盘会有1、2个交易日的横盘震荡,之后再出现一次回踩确认,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完成这波调整!所以操作上,先调整充分的个股率先出现机会,投资者可以根据淘气提示,本周根据个股调整情况,开始逐步的低吸布局!

故展望后市,今天大盘如上周预判的那样继续着带级别的调整,由于上周淘气明确了大盘高位出货的伎俩,所以我们并没有在上周去空手接飞刀!而本周,个股机会逐步显现,而调整不可能一步到位,后面几天还有机会,希望投资者逢低逐步分批布局,不要一下子满仓或重仓,个股要分仓,要有自己的原则和规则!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本周大盘调整线路图曝光!

下一篇:淘气天尊:三连阴后将迎反抽!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