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分时线高点要回踩!

2014-01-30 08:46

【消息面集结】: 

1、隔夜欧美股市普遍下跌(市场偏空); 

2、新版H7N9诊疗方案出炉(流感个股偏好); 

3、黄金期货涨0.67%,原油微跌(市场中性); 

4、沪国资改革将上新台阶(上海本地股偏好); 

5、第二批虚拟运营商牌照公布(相关个股偏好); 

6、创业板高管一月份套现12.86亿(创业板偏空); 

7、发改委确定今年交通发展3大重点(交运板块偏好); 

8、农林牧渔整体净利润增速向好(农林牧渔板块偏好); 

9、国家防总部署抗旱保人饮保春灌工作(水利管业个股偏好);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昨天大盘全天红盘震荡,盘中最低2039点,盘中最高2051点,盘中低点在早盘,盘中高点在盘尾收盘前半小时,终盘大盘收涨11点,深成指则收跌33点!纵观蛇年的倒数第二个交易日,大盘维持红盘震荡,那么蛇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将会如何演绎呢?

每当年末的这个时候,几乎所有的财经网站都在议论持币过节还是持股过节,淘气认为,对于这样没有意义的纠结,其实是没有必要的!股市正常的开盘和休市,每个周末都要经历,你难道每周都去纠结?股市正常的交易和休市,每天都会经历,难道你因此去无休止的纠结?对于目前的行情,在上周三的长阳突破有效后,短期的震荡就是为后市的上涨而蓄势的,不管春节放假几天,出什么消息,这些都不会影响股市内在的涨跌规律,就像每个人都有意外的时候,我们不能因为意外而瞻前顾后,我们需要做的是合理分析,做出大概率对的决定!

从短期技术面上而言,大盘短期围绕淘气给出的技术低点2032点附近的震荡格局非常明显,该点位本周盘中的支撑和争夺,也是非常激烈的,但相对应的,大盘2052点附近的阻力也是相对比较大的!由于今天是蛇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淘气觉得,如果今天大盘早盘承接昨天盘尾涨势而惯性冲高,或盘中异动拉升,投资者可以适当逢高控制一下仓位,再看盘尾有没有回落接回机会;如果今天大盘继续维持2052点以下窄幅震荡,甚至考验2032点附近支撑,那就可以逢低加仓,相对超过半仓以上的仓位去持股过节,博取马年的开门红行情!

故展望后市,上周五大盘分时线高点的回踩,已经延续了3个交易日了,昨天分时线高点和2052点附近的双重反压变得异常的强大,今天又是蛇年最后一个交易日,交投应该会相对冷清,投资者保持相对较重仓位过节的风险应该不大,只是对于高位放天量的个股,需要区别对待,需要逢高回避!低位加仓超过半仓持股过节风险不大!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持股或持币过节是个伪命题!

下一篇:淘气天尊:节后开门红概率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