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周初蓄势之后还会涨!

2013-12-30 08:40

【消息面集结】: 

1、A股“国九条”发布(市场偏好); 

2、首个跨境电商平台启动(电商个股偏好); 

3、上周五欧美普涨,美股微跌(市场中性); 

4、2014年铁路春运方案公布(春运概念股偏好); 

5、养老服务业改革试点将启(养老概念股偏好); 

6、手游产业扶植政策将密集出台(手游板块偏好); 

7、书记套餐走热,组团赴京吃包子(餐饮板块偏好); 

8、本周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约508亿元(市场偏空); 

9、厦门自贸区总体方案已上报国务院(厦门板块偏好);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上周5个交易日,周中最高2111点,出自周二;周中最低2068点,出自周一!但是,这两天大盘都是十字星的宽幅震荡行情,周三的小阳、周四的中阴、周五的中阳,这三天走势形成的肉夹馍走势,才是上周的关键和重点!但这样频繁的阴阳转换中,众多投资者不是追涨了,就是杀跌了!通过上周的行情,更能看出,投资者心态的建立,是非常重要的!

从上周的盘面上看,淘气除了周四预判失误,其他几天的波段行情基本都判断正常了,也正是因为周四主力反技术的走势,淘气非常自信的在周四收盘后写下了“百股涨停就在眼前”的豪言壮语!因为从淘气监测的主力资金系统上看,周四收盘后主力资金的仓位在75%左右了,这应该说是比较重的仓位了!“百股涨停”其实更多的不是去说明真的会百股涨停,它代表了一个态度——在弱势行情中敢于说直言、不两面三刀、模棱两可一种的态度!股市上周五一涨,上周四看空的人,多少会空转多?

从大盘技术形态而言,上周五大盘成功中阳收复2100点,但由于没有创新高,再加上周末情节,主力资金在淘气周五盘尾提示的分时线高点出现了略微减仓的迹象,但主力主体的仓位水平,应该还在6、7成左右!目前而言,大盘需要做分时线上的休整,如果大盘强势,略微休整后还会突破;如果大盘不是特别强势,本周初就会反复为2100点争夺,如果争夺不下来,还有小级别的回踩!个股操作而言,淘气已经在直播里反复强调过了,那就是看量!放阶段巨量的个股,注意保护操作!比如上周二放出天量的西藏天路,周中直播淘气在回答粉丝问题的时候,就说过需要止盈对待!而“天量止盈法”不碰到牛市的话,成功率基本在90%以上!

故展望后市,上周五大盘盘尾有效站稳2100点,阳包阴的走势很完美,但由于分时线高点的影响,本周周初可能会有小级别的回踩,不过,回踩之后大盘将继续上涨!投资者对于手中还没有放量上涨的个股,还是以持有待涨为主,2111点越早突破对行情越有利!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没有利空还要涨!

下一篇:淘气天尊:收官行情不会大涨大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