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百股涨停倒计时!

2013-12-27 08:30

【消息面集结】: 

1、欧美股市再创新高(市场偏好); 

2、黄金期货上涨0.8%(黄金板块偏好); 

3、原油期货上涨0.3%(石化板块偏好); 

4、传明年银行流动性再收紧(市场偏空); 

5、国资改革将唱响重组大戏(重组概念股偏好); 

6、中国连续试射两款洲际核导弹(军工板块偏好); 

7、移动转售大幕拉开多家公司受益(通讯板块偏好); 

8、发布会27日举行北斗或再迎炒作(北斗概念板块偏好); 

9、中国北车有望突破高铁出口欧洲第一单(高铁概念股偏好);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昨天股市再度大跌,也许当你看到今天文章标题的时候,你会认为写这篇文章的人疯了,或者歇斯底里的病了!但是,对于昨天行情主力的反技术走势,让淘气更坚定了这样的看法,也许短线的全面反弹行情不会出现完全的百股涨停,五六十、七八十涨停个股的时代,还是可以期许的,但为了让黎明前最黑暗时刻投资者能够感受到更多的正能量!昨天的标题为“百股涨停就在眼前”,今天的标题为“百股涨停倒计时”,一点也不需要意外!

从昨天的盘面上看,两市不足两成个股上涨,下跌个股远多于上涨个股,这的确是非常不乐观的盘面,但透过现象看本质,昨天大盘大跌33点,但盘中大盘没有跌停个股出现,只是在盘尾勉勉强强挤出2只勉勉强强封死跌停板的个股,而且这两只个股还是短期涨幅比较惊人的个股,他们出现跌停,也是比较正常的获利回吐!我们再反观涨幅榜,两市仍有11股涨停,33股涨幅超过5%,而大盘中阴大跌,也仅仅不足百股跌幅超过5%!另外,昨天午后黄金股异动,600489领涨,如果今天能保持昨天相当的量能情况,且继续收高的话,那么基本确认黄金板块的行情启动!其他诸如银行、煤炭等权重板块,盘尾大单也在蠢蠢欲动!

从短线大盘的技术上看,昨天大盘并没有出现上涨行情,这是淘气预判失误的地方!但通过淘气对主力资金的监测上看,由于周一、周二主力资金密集在2100点以下,尤其2080点以下密集回流,所以才造就了周三的小阳行情,若不是金融板块拖累,指数中阳是没有问题的!正因为没有这样的中阳,昨天主力才再度利用反技术的进行再次回抽确认,这是淘气没有留一手去应对的失误!但主力在周一、周二、周三密集资金流入的情况下,昨天再度出现资金低位净流入的趋势!所以,淘气有理由相信,短线大盘中阳以上,个股的全面反弹的行情就在眼前!

故展望后市,如果说主力资金在214X-2100区间持仓量为30%左右的话,那么本周低位以周一10%、周二10%、周三5%、周四20%的速度再度进行回流的话,那么目前粗略估计主力的持仓筹码在七八成的样子,这样的仓位水平,对于主力来说是相当的重量级的了!所以,淘气有理由坚信:未来几天百股涨停就在眼前!如果你这个时候恐慌割肉的话,未来几个交易日必将悔青肠子!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百股涨停就在眼前!

下一篇:淘气天尊:没有利空还要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