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周四大盘还将上涨!

2013-12-26 08:27

【消息面集结】: 

1、中国新轰炸机亮相(军工板块偏好); 

2、中央细化城镇化时间表(城镇化板块偏好); 

3、跨国种企抢攻中国500亿市场(种业个股偏好); 

4、首条石墨烯量产生产线投产(石墨烯板块偏好); 

5、婴幼儿配方乳粉审查九细则公布(奶粉个股偏好); 

6、112家上市公司具备高送转潜力(高送转概念股偏好); 

7、最近9天45个城市发生重度及以上污染(环保板块偏好); 

8、全国再增2例疑似婴儿注射疫苗死亡案例(疫苗个股偏空); 

9、住建部:十二五末每个县城要有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个股偏好);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昨天大盘略微高开,全天几乎围绕2100点上下窄幅震荡,盘中大盘最低2088点,最高2107点,大盘几乎以全天最高点收盘!终盘大盘收涨13点,大盘成功站上5日均线!另外,创业板的大涨,完全激发了个股的做多行情!那么,面对着昨天板块和个股全面爆发的行情,是否预示着短线已经止跌进入快速反弹通道?

从昨天盘面上看,上涨板块和个股远多于下跌板块和个股!板块方面,信息安全、仪器仪表、网络游戏、卫星导航、安防服务等大部分板块都处于领涨行列,两市仅纺织机械、生态农业、生物疫苗、煤炭等个别板块继续轻微调整行情!个股方面,两市多达41股强势涨停,其中达到一半以上的24股是创业板个股,这充分显示了创业板的强势,而两市下跌个股不足个股总数的1/5,跌幅超过3%的个股仅23家,仅2股跌停!综合来看,昨天盘面还是相当强势的!

从短线大盘的技术上看,大盘昨天走势符合预判!虽然大盘因为银行等大盘股拖累而没有创反弹新高,但除去指数有出入,盘面板块和个股的强势,其实已经达到中阳的行情了!很多个股,尤其创业板个股都大幅上涨,完全摆脱了低位泥潭了!由于昨天指数没有中阳,淘气还不确定大盘能否按照淘气预判的那样波段涨到1月中旬!但大概率而言,这个周期性的上涨概率还是很大的!因为股市不是淘气能左右的,淘气只能把自己想说的,没有模棱两可并及时的说出来!对于后市,淘气是充满信心的,我们不要自乱阵脚!大风大浪都经历过,还怕这种小级别的诱空行情?所谓心态决定成败!淘气最不喜欢的刘邦都能靠心态干掉项羽,我们还怕什么?

故展望后市,短线以持股待涨为主,个股不见阶段巨量,或大盘不见分时线带级别的高点,淘气是不建议投资者盲目减仓的!大概率而言,今天大盘将继续上涨,原则上周四午后或周五将出分时线较大级别的高点,稍后横盘或小级别调整1、2个交易日,之后大盘将继续上涨!淘气希望投资者都不要盲目下车!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行情全面爆发只差一步!

下一篇:淘气天尊:百股涨停就在眼前!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