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短线观望待机为上策!

2013-11-26 08:24

【消息面集结】:

1、欧美股市涨跌不一(市场中性);

2、原油期货下跌0.8%(石化板块偏空);

3、金价跌至20周低点(黄金板块偏空);

4、中海系多名高管被查(相关个股偏空);

5、黑龙江局部将现暴风雪(雪灾概念股偏好);

6、城镇化工作会议召开在即(基建板块偏好);

7、华中最大3D打印基地将建(3D打印板块偏好);

8、能源局力推分布式光伏发电(能源板块偏好);

9、中石化油管爆炸9名责任人被控制(个股偏空);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新的一周,大盘因为受中石化利空拖累而低开10点,低开探低至2181点后在保险板块的拉升带动中反弹,盘中翻红,最高冲击到2209点,但由于跟风买盘资金有限,大盘冲高回落,盘尾以全天次低点收盘,收于2186点,收跌10点!面对着收出一颗带上影线的红色十字星格局的大盘,投资者该如何应对呢?

从昨天的盘面上看,大军工板块因为近期持续的利好消息而继续领涨,但板块个股大多出现冲高回落的迹象,除去大军工板块,其他上涨板块涨幅均相对有限;反观跌幅榜上,石油、互联金融、新疆、农药化肥、传媒娱乐等板块领跌,但也没有出现跌幅特别大的板块!个股方面,两市6成左右个股下跌,4成左右个股上涨,不过可喜的是两市有27股强势涨停,仅2股跌停,但涨停个股不外乎利好个股或补涨个股居多!总体而言,部分个股的强势,不能掩盖盘面调整的到来,一旦多头溃不成军,那时候就来不及撤退了!

从短期技术面上看,大盘长阳后横盘五天,虽然大盘昨天下跌10点,但大盘仍然在2180-2210区间窄幅震荡,并不算真正意义上的下跌!虽然在盘中直播解盘中,大盘日线级别的波段和盘中大盘的高低点,淘气都能精准的提示给投资者,但为什么淘气不参与呢?因为淘气始终认为,大盘日线级别的横盘震荡是出货,虽然日线级别还有这种小级别的波段可以做,但如果淘气预判的日线级别大级别的跳水到来,那么这种小级别做出来的波段利润,会迅速被淹没!所以,目前观望待机仍为上策!

故展望后市,淘气建议投资者继续控制仓位,等待大盘大级别的调整!很多投资者只有当海水褪去的时候,才会意识到自己在裸奔!海水没褪去前,就是不见棺材不落泪的主!但这样的思维,也是投资者的通病,如果你对行情或个股把握很大,没有人阻止你进场参与行情;但如果这样的横盘结果真的导致了大级别的调整,到时候海水褪去以后才意识到自己裸泳了,恐怕已经晚矣!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谁会是行情中的裸泳者?

下一篇:淘气天尊:大盘跳水信号逐步清晰!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