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中阳反弹意味着什么?

2013-10-30 16:00

周三大盘基本平开,平开之后小幅打压,最低2121点,在电力、石油等权重板块的带动下,大盘逐级上涨,虽然11点前出现一波小级别的跳水,但大盘还是在上午收盘前止跌上涨!午后大盘更是逼空上涨,盘尾大盘几乎以全天最高点位收盘,收于2160点,收涨31点!面对昨天大洗盘后的中阳反弹,是否预示着行情将进一步上涨呢?

从周三的盘面上看,电力、石油、页岩气、海工装备、铁路基建、航天军工等大多数板块温和放量上涨,两市几乎未出现下跌的板块!个股方面,就显得更直观了,今天两市多达39家个股强势涨停,涨幅超过5%的个股达到166家;反观跌幅榜,两市没有跌停个股,仅4股跌幅超5%,两市下跌个股仅276家,是两市个股总数的1成多而已!通过这样的数据对比可以看出,今天大盘在昨天大洗盘后,盘面显示出了超跌反弹中的强势,足以断定这样的反弹并不是昙花一现的反抽!

从技术面上看,淘气早在昨天就从博弈的角度分析了昨天大盘异常诡异走势的原因,揭示了主力的阴谋,保证了很大一部分人没有在昨天低位撑不过去而让出低位廉价筹码!今天大盘运行平稳,强势反弹,在站稳2150点技术支撑以后,目前技术形态处于温和上涨阶段,算是比较完美的结构形态!另外,昨天收盘后,三中全会召开的时间也确定了!大家要知道,一中全会确立党内领导人、二中全会确立国家领导人,三中全会新领导人刚上台,新的刺激政策能不杠杠的吗?

故展望后市,虽然淘气盘尾给的分时线高点大盘遇阻,但大盘盘尾仍然以最高点附近收盘,显示出了今天并不是简单的反抽行情,如果没有特别的利空消息出现,说明今天的反弹有效,大盘还有反弹空间!只要盘尾的小级别高点消化一下,后面大盘还能创反弹新高!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破位反抽一触即发!

下一篇:淘气天尊:大盘进入政策维稳期!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