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放量十字星超级大洗盘!

2013-10-29 15:34

周二大盘平开,早盘在金融、石油、电力板块的带动下,大盘出现了近30点的涨幅,最高冲击2163点,但由于跟风盘的有限,金融板块兑现涨幅主力出逃,大盘瞬间杀跌跳水,并在午盘前后跌破2100点关口,午后更是最低跌到2193点,盘尾大盘反弹,收于2128点!总体而言,今天大盘收出一颗放量带长上影和长下影的阴十字星!这样的技术形态,是否预示着洗盘结束了?

从盘面上看,很遗憾,今天大盘没有出现中阳行情,这是淘气失误的地方,但关注淘气直播的投资者,一定看到了淘气在大盘最高点附近给出的分时线高点,大盘也因为分时线高点阻力急速跳水!盘中两市上涨个股不足百家,跌停个股却接近百家,盘尾略微收复失地!另外,今天盘中最可怕的是大盘从涨30点到跌40点,再涨上去35点,全天100个点的来回震荡,中阳行情、中阴行情、十字星行情的来回变换,这是一般主力做不到的,所以今天这肯定是大主力所为!主力目的很明确:一是逼管理层出台政策、二是逼散户割肉离场!

从博弈的角度看,其实仔细想一想,还是能明白的:三中全会临近,主力在通过打压盘面逼管理层提前出利好!试想一下,前期炒作的自贸区、传媒、互联金融、环保等板块已经成为过去式,主力在没有政策的持续支持下,是很难将一个板块或一个概念持续炒作起来,其中必须有政策的支持!主力前期从热门板块抽出资金,这是淘气上周一大盘喊撤退的主要原因!但这次杀跌淘气预计到上周五,主力更大程度的为了逼管理层提前出政策,另一方面也是前期从热点板块抽出资金后,低位打压吸筹的动作!淘气今天失误的地方就是错估了这次主力的决心和真实目的!主力这次不是小打小闹,而是真正意义上的一次大级别的调仓换股布局动作!今天盘尾大盘收复失地,则基本确认这次主力阴谋得逞!

故展望后市,今天大盘早盘拉升诱多,之后跳水诱空!诱多又诱空,场内的散户资金已经不多了,结合淘气盘中对主力和管理层博弈的分析,大盘盘尾反弹,2093点成为阶段底的概率已经非常大了!这里至少有一次比较强势的反弹!相信在这里洗盘中扛过去,抑或在低位加仓的,未来几天必将扭亏为盈!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市场正酝酿中阳行情!

下一篇:淘气天尊:破位反抽一触即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