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周五要勇敢进场抄底!

2013-10-25 08:08

【消息面集结】:

1、隔夜欧美股市普涨(市场偏好);

2、黄金期货上涨1.2%(黄金板块偏好);

3、原油期货上涨0.3%(石化板块偏好);

4、10月汇丰中国PMI预览值50.9(市场偏好);

5、央行连续3次暂停公开市场操作(市场偏空);

6、网秦遭做空机构阻击暴跌47%(关联个股偏空);

7、工信部发布信息化发展规划(电子信息板块偏好);

8、大气十条配套政策或年底前发布(环保板块偏好);

9、婴幼儿乳粉行业兼并重组方案上报(乳业个股偏好);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昨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涨的前提下小幅低开,早盘略微红盘反抽2183点,之后弱势震荡,午后跌幅扩大,盘尾跌破技术派都知道的年线2170点,最低2159点,终盘大盘收于2164点!面对着周一长阳之后的3连阴超过60多点的下跌,很多投资者都忍不住止损离场!那么,短线到底会调整到何时呢?

通过昨天的盘面上看,盘面和个股继续呈现分化格局,但下跌板块和个股已经明显多于上涨的板块和个股!板块方面,两市仅民营医院、家电、开发区、互联金融、物联网等少数板块上涨;环保、煤炭、天津自贸区、稀土等大部分板块处于调整中!个股方面,两市13股涨停,53股涨幅超过5%;跌幅榜上,3股跌停,65股跌幅超5%!从盘面上看,强势涨停个股多于跌停个股,但涨幅靠前个股少于跌幅靠前个股,说明盘面有强势的个股,但大部分个股处于调整中!

从近期的技术面上看,当上周大部分人说大盘还会跌,淘气率先提示2190点以下大胆建仓,结果周一长阳大涨;当周一长阳的时候,大部分人都说还会涨,淘气率先提示逢高回避风险,结果大盘跌到现在;当周三大部分人都在关注年线2170点附近的时候,淘气说过要么2180点附近就能支撑,要么就大幅跌破,调整要到周五才结束!——这些提示,淘气都是实时提示的!没有模棱两可,没有忽悠,没有墙头草的观点!而现在2160点附近,淘气也是第一个率先提示投资者机会的!很多个股,昨天盘尾显露机会了;还有一些个股,可能今天才有机会!但总体而言,短线逢低进场,机会大于风险!

故展望后市,目前大盘三连阴,昨天盘尾淘气给的分时线低点虽然不是盘中最低点,但是在最低点附近,这里开始主力资金已经逐步回流了!今天开始主力资金会加快回流速度!所以,抓住这两天大盘调整末期的进场博短线机会吧!不要机会错过了,才去后悔!兄弟们,勇敢一点进场抄底!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兄弟们,勇敢进场抄底!

下一篇:淘气天尊:周五暴跌大胆抄底!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