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回踩充分才能二次冲顶!

2013-09-24 07:54

【消息面集结】:

1、隔夜欧美股市普跌(市场偏空);

2、纽约油价下跌1.1%(石化板块偏空);

3、纽约金价收盘下跌0.4%(黄金板块偏空);

4、油品升级加价方案出台(油品升级板块偏好);

5、中国9月汇丰制造业PMI预览值升至51.2(市场偏好);

6、联合国互联网安全公约将发布(网络安全板块偏好);

7、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将于24日开幕(4G板块偏好);

8、能源局与企业落实首都大气污染防治(环保板块偏好);

9、工信部:加快北斗导航全球系统建设(卫星导航板块偏好);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昨天是中秋小假期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大盘高开高走,盘中最低2198点,最高2223点,最低点出现在早盘开盘,最高点出现在盘尾收盘,所以昨天大盘收出了一根光头光脚的小阳线!终盘大盘收涨29点,量能同比略微放大,呈现量价齐升的格局!

通过周一的盘面看,两市板块和个股呈现普涨格局,创业板指数再创历史新高!板块方面,网络安全、智能穿戴、网络游戏、电子支付、云计算等科技概念板块再度领涨,两市未出现下跌板块,仅酿酒等少数几个板块略微滞涨!个股方面,在昨天两市开盘的2691只个股中,上涨个股2455只,下跌个股236只,上涨个股是下跌个股的10倍,这足以说明昨天盘面是非常的强势,两市个股更是多达53只涨停,两市仅1股跌停,盘面强势尽显!但昨天创业板再创新高后有出货的嫌疑,今明几天可能会出现一次回踩,希望投资者适当止盈手中大幅拉升的个股!

从大盘短期技术上看,大盘在节前缩量十字星后再度发力上涨,但阳量太小,明显不够支撑大盘继续反弹,所以这里有小级别诱多的嫌疑!另外,创业板也出现了高位出货的迹象,板块个股很多都出现了阶段天量,这是明显的出货信号!上述两者叠加,今明几天大盘可能面临比较大的出货盘影响,并出现带级别的回踩!所以在昨天盘中直播中,淘气已经提示投资者把仓位控制到5-7成,如果手中个股涨幅和量能都比较大,仓位也可以更低点!总之,短线昨天开始注意止盈机会,耐心等待带级别的调整到来!

故展望后市,昨天大盘开门红可视为诱多,投资者可以逢高减持手中大幅获利的筹码,手中涨幅有限的个股!总体而言,短线拉高注意以防范风险为主,不要盲目追涨,耐心等待拉高后的回踩,回踩充分再考虑介入参与,回踩充分后大盘也才能二次冲顶,并形成与9月12日级别相仿的高点!以下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开门红只是诱多!

下一篇:淘气天尊:诱多后的正常回踩!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