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创业板跳水真相!

2013-06-27 14:56

周四大盘承接隔夜欧美股市反弹的契机,今日略微高开后冲高,在创业板的疯狂带动下,大盘最高冲击1980点,创业板指数更是大涨超过2.3%,但由于获利盘的涌出,创业板从领涨变领跌,最多跌幅接近2%,带领主板指数回落,最低回踩至1942点附近,盘尾大盘止跌企稳,终盘收出象征调整的十字星格局!面对着这样跌宕起伏的大盘和创业板,投资者不禁要问:创业板的牛市之路还能走多远?一旦调整,又会有多大跌幅?

对于创业板最近两天的疯狂走势,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宏观经济以及银行资金流动性引起的短期行情!宏观经济的不乐观,让权重板块表现欠佳,主力不会动用大资金冒险区拉升这些板块,只有通过集中局部的资金优势操控创业板,所以创业板能当日大涨,也能瞬间从大涨翻绿!只要银行间流动性稍有缓解,创业板就继续直奔前高阻力附近!创业板成交额显着放大显示场内资金仍然对创业板乐此不疲!配合相关政策面的利好,创业板的炒作已经达到极致!这种不符合股市健康发展的恶性上涨,终究不能引领市场走向正轨!

对于创业板短线的风险,淘气昨天盘尾就反复提示投资者了,由于隔夜欧美股市普涨,昨天创业板大涨,所以今天惯性冲高,但淘气今天在创业板几近疯狂的时候反复提示风险,午评紧赶慢赶的赶在11点左右发布《淘气天尊:创业板的最后疯狂!》,发的时候虽然创业板已经出现回落迹象,但好歹还没有翻绿吧?对于创业板个股的操作,短线昨天盘尾到今天上午,大可逢高减仓,尤其一些放量急拉的个股,量能达到近期峰值,大概率会出短线高点!如果高抛之后你还看好它,回踩5日均线或10日均线支撑后买回,也是回避风险、锁定利润的最好方法啊!

故展望后市,由于目前市场资金流出现了问题,创业板虽然疯狂,但也不会持续疯狂,主力会拉升获利,然后再打压吸筹,投资者切忌追涨杀跌!根据盘面情况,注意日线级别的高抛低吸!比如淘气上午大盘高点附近提示的分时线高点和下午低点附近提示的分时线低点,一旦把握住了,就是高抛低吸比较好的时机!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一夜情个股今买明卖超短线操作更需要关注实盘直播,网络交割单软件横行,希望投资者不要受骗上当!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请投资者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创业板的最后疯狂!

下一篇:淘气天尊:大盘急需放量突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