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站稳“解放底”的重要性!

2013-06-27 07:39

【消息面集结】:

1、道指涨1%,欧股收高1.7%(市场偏好);

2、外汇局一天批出101亿美元(市场偏好);

3、纽约油价收盘上涨0.2%(石化板块偏好);

4、水污染防治计划正拟定(环保板块偏好);

5、黄金价格二季度下滑25%(黄金板块偏空);

6、国税总局:地方财收增长乏力(宏观偏空);

7、美菲将在南海再次发动军演(军工板块偏好);

8、韩国总统朴槿惠27日起访华(自贸区板块偏好);

9、我国明确各类城市城镇化路径(基建板块偏好);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昨天大盘指数弱势震荡,最高仅1959点!不过,创业板盘中大涨超过5%,创业板300多家个股,仅不足10家下跌,其余均处于下跌状态!主板权重板块的弱势,是昨天拖累行情向上反弹的主要原因!如果主板权重板块持续不表现,那么后市指数还会创新低;只有以金融板块为首的权重板块表现,才能引起1949点那样的大级别反弹!而昨天创业板透支了5%的行情,那么今明两天可能面临比较大的调整!

从盘面技术上看,早盘大盘回踩,是周二盘尾淘气分时线高点的作用,所以大盘回踩了近30点,而昨天早盘淘气第一时间提示1930点附近大盘会有支撑反弹,反弹至淘气提示的分时线高点1960点附近的阻力又回落,回落到淘气提示的分时线低点1922点附近又反弹!这就是节奏的把握!如果大盘不出现非理性的暴跌和暴涨,淘气对点位和分时线高低点的把握还是有一定把握的!这对实战操作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而在创业板方面,创业板急跌后能急拉,同样急拉之后也会急跌,指数更不会走好!这样下去,创业板一天就透支几天的行情,昨天会有追高的嫌疑,所以持有创业板个股的投资者,依据个股急拉情况适当逢高减仓,待后面几天的调整后再买回!不要见涨追涨

在操作方面,对于大震荡的行情,一些合理的高抛低吸操作还是有必要的!当然,没有这个能力的,只能继续卧倒装死!而想做波段的投资者,按照下面的思路去做:比如手中持有1万股股票,每天当大盘翻红或者拉升的时候,依据手中的个股翻红放量情况逢高卖出1000股或者2000股;而当大盘翻绿或急跌的时候,依据手中的个股调整放量情况逢低再买回1000股或者2000股!记住:个股红抛绿吸,忘记自己的成本,在理性的思考中通过波段操作降低成本,以期尽快解套盈利!而昨天很多放量急拉的创业板个股,就为投资者提供了高抛的机会,后市回踩短期均线得到支撑,则可对位买回来!

故展望后市,今天大盘能否站稳1949点并向上反弹很重要,该点位已经经历了2个交易日反复震荡和争夺!板块方面,大盘如果出现超跌大反弹,创业板独自涨是没用的,要配合主板权重板块的配合,如果权重板块跟随上涨,那么大盘本周有望重回2000点甚至更高;当然,如果主板权重板块不作为,短期创新低也不是不可能!所以,走一步看一步的分析吧!要保持足够冷静的心态,去做一些合理的波段高抛低吸!如果实在不行,请记住1664点的教训,宁可死拿,也不要轻易止损离开市场!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一夜情个股今买明卖超短线操作更需要关注实盘直播,网络交割单软件横行,希望投资者不要受骗上当!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请投资者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创业板大涨后的隐患!

下一篇:淘气天尊:创业板的最后疯狂!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