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大盘迎来红五月收官战!

2013-05-31 07:54

【消息面集结】:

1、政策预期推动美股收高(市场偏好);

2、南水北调东线试通水(管业个股偏好);

3、纽约油价收盘上涨0.5%(石化板块偏好);

4、纽约金价收盘上涨1.6%(黄金板块偏好);

5、云计算大会下周在京召开(云计算板块偏好);

6、亚洲二季度黄金需求有望创新高(黄金板块偏好);

7、八部委加强儿童用品质量监管(儿童概念股偏好);

8、传张近东电商征税提案被采纳(网店概念股偏空);

9、巴菲特56亿美元收购NV能源公司(新能源板块偏好);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昨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跌格局中略微低开,全天围绕2310-2325区间窄幅震荡,虽然周边的日 本股市昨天暴跌5%以上,但却没让A股出现大面积的下跌,大盘昨天收于2317点,仅下跌6点,沪指成交量同步萎缩,但仍然保持千亿以上!面对大盘反弹中连收两星,大盘会继续调整,还是这仅是空中加油?

从周四盘面上看,医疗器械、智能穿戴、交通运输、生物制药、物资外贸等题材概念板块依然活跃;家电板块因为国家政策的退出,昨天跌幅居前;另外,稀土、水泥、钢铁、酿酒等权重板块也相对跌幅靠前!个股方面,两市下跌个股略微多于上涨个股,其中多达21股涨停,跌幅超过5%的个股仅10家,没有出现跌停个股!总体而言,盘面板块和个股轮动有序,淘气反复强调的低位缩量个股连续表现,淘气本月布局的金飞达也在昨天午后拉高之际顺利获利出局,短线吃到一个涨停板以上的利润

一般而言,淘气是不会像其他人那样提示投资者去做高位连续拉升的个股,这种个股虽然一般情况下会有惯性上冲的获利机会,但一旦买的晚点或者卖的不及时,是有很大可能被深套的!而淘气选择的个股比较稳定,一般都是低位蓄势比较充分的个股,布局机会比较多,好比龟兔赛跑中的乌龟!个股操作方面,淘气还是那句话:沿5日均线上爬的强势股,可以根据盘面情况结合分时线高低点作波段,回踩短期均线支撑买入,远离则高抛;高位天量以后横盘几天不再突破的个股,需要注意风险,反抽离场或阻力位高位离场;持有低位蓄势个股的,持有为主;手中有限制资金的,注意埋伏低位蓄势充分的个股!

故展望后市,短线大盘反弹途中双星闪耀,大概率上还会有一定反复或调整,但调整更多的原因还是受累于外围股市拖累,如果外围股市相对平静,大盘还会继续上涨!总之,短期大盘看涨的目标不变,反弹时间窗口在端午节前后,点位可看到2350点以上,具体需要根据盘面情况做出一定的修正!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一夜情个股今买明卖超短线操作更需要关注实盘直播,网络交割单软件横行,希望投资者不要受骗上当!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请投资者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今日暴露市场最大风险!

下一篇:淘气天尊:回踩是为了更好的上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