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谨防冲高再次回踩!

2013-05-30 08:19

【消息面集结】:

1、担心联储退出美股收跌(市场偏空);

2、纽约油价收盘下跌2%(石化板块偏空);

3、节能家电补贴即将落幕(家电板块偏空);

4、纽约金价收盘上涨0.9%(黄金板块偏好);

5、双汇“吃”美最大猪肉企业(食品板块偏好);

6、913份半年报预告超六成预喜(市场中性偏好);

7、2013中国风险投资论坛将于6月底开(市场中性);

8、首届世界3D打印大会在京开幕(3D打印板块偏好);

9、十二五国家自主创新建设规划公布(相关板块偏好);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昨天大盘呈现红盘运行态势,早盘略微高开后冲高,最高触及2334点,之后由于获利盘的涌出,尤其金融板块的冲高回落,带领大盘略微回踩,但全天大盘几乎在红盘位置震荡,盘中最低2321点,收于2324点,收出中阳之后的红色十字星格局!面对着这样的十字星格局走势,到底是空中加油,还是阶段高点?

从昨天盘面上看,昨天创业板再度超跌反弹,盘中25家涨停个股中,有7家属于创业板个股,两市近6成个股处于上涨中,并且未出现跌幅超过5%的个股!板块方面,周二领涨的金融、煤炭、有色等板块悉数调整,题材股继续活跃!总体而言,权重板块昨天处于相对横盘调整格局,是昨天指数窄幅震荡的主要原因!操作上,淘气一再强调:低位缩量的个股,耐心等待爆发;已经放量的,回踩以后还会涨,注意波段节奏;只有阶段天量以后的个股,才是风险最大的个股,尤其高位横盘已经有几天的个股,风险最大

就昨天技术面上看,昨天大盘继续突破行情!虽然并未突破前期高点2344点,但已经触及2334点附近的高位,成交量再度放出千亿以上,说明两市成交还是很活跃的,唯一需要谨慎的是昨天大盘早盘出现放量拉升后的滞涨格局,这里淘气同步给出了分时线高点!大概率上讲,这里大盘会出现一定的回踩,回踩充分后,大盘还会涨;但如果大盘特别强势,仍然会直接突破向上!总体而言,淘气所说的行情会持续到端午节前后!

故展望后市,短线大盘成功放量突破以后,个股的操作变得尤为重要,淘气也在上面的文章中反复提示了!今天投资者继续关注2330点附近的阻力和2344点附近的强阻;回踩的话,2300点附近还是有比较强的支撑力度的!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一夜情个股今买明卖超短线操作更需要关注实盘直播,网络交割单软件横行,希望投资者不要受骗上当!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请投资者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大盘歇一下还会涨!

下一篇:淘气天尊:今日暴露市场最大风险!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