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理念随笔】

淘气天尊:教你几招防范股市诈骗!

2013-05-27 11:40

最近淘气遇到了很多股市骗子,一类是冒充淘气进行诈骗的股市骗子,一类就是粉丝们向淘气反应的股市骗子,今天淘气一时兴起,写下这篇文章,以期让那些相信“天上会掉下馅饼”的投资者能觉醒!其实,辨别股市骗子的方法很简单,股市骗子不外乎以下三种!

第一种:自吹自擂、自我包装的无名鼠辈!这类骗子一般在各大财经网站的博客或微博都不是经过网站认证的,投资者很容易区分这个事实!但这些骗子会通过博客页面包装、疯狂刷高点击率、股票交割单软件制造涨停股……等方法进行对投资者的布局,一般而言,对付这类骗子的方法就是看有没有网站的官方认证,以及不要进入一些从来没有听说过的网站以及网站链接,很多可能都是钓鱼网站或骗子们精心布局的圈套!

第二种:某些少数网站的知名博主!一些博主通过大量自我包装和广告散布,得到一些知名财经网站的认证,一般这类博主只能在1、2个知名网站被人熟知,其他很多网站估计都会被“和谐”,因为一般正规的网站都是不允许博主这么做的!这类博主通过网站的人气,公开推荐股票,明目张胆的和投资者做股票会员制的合作,这些都是违法的事情!投资者可以大胆举报,甚至报警!

第三种:潜伏在知名认证博主的QQ空间、各大博客或微博!这类骗子会主动搭讪知名博主的粉丝,说是知名博主的小号或助理!他们看到有粉丝进入或关注某知名博主就主动把QQ昵称或微博昵称或用户名改成知名博主的相近昵称,然后进行站内信或QQ的联系,通过选择涨幅榜热门股的方式给不同的投资者推荐不同的个股,许诺盈利后分成!一般情况下,这类涨幅榜前列的股票次日都有一定的惯性冲高,赚钱之后,成功得到投资者的信任,得到分成;但一旦这类股票操作不成功,便会直接把对方联系方式屏蔽或拉黑!而这类股票,大概率上是赚5%以内或亏10%以上的股票,一旦高位盈利不及时出局,那可能要很久很久才能解套!但这种方法也是最容易成功的方法!

投资者需要明白的是,那就是“天上不会掉馅饼”,能赚钱的人是不会轻易和别人分享的!只有想赚你钱的人,才会主动联系你去合作炒股分成、去收会费!试想一下,如果那些骗子的股票真能天天赚5%以上甚至涨停板,借个几百万高利贷炒股也是稳赚不赔的吧?一般在股市赚钱的人、并且为人熟知的人,炒股成功率也只能保持在6、7成的水平,这类人中的佼佼者成功率能达到8成左右,成功率能到9成以上的人,一般都是世外高人,好技术当然越少人知道越有用!还有,一般只有骗子会主动发布自己的联系方式联系炒股合作,一般把这类骗子的联系方式(手机号码或QQ号码或银行账户号和姓名)百度一下,网上能轻易找到的这些股票合作信息发布的,99%骗子

最后,请牢记:赚钱没有捷径,炒股靠自己!克制贪欲,勤劳致富!

上一篇:淘气天尊:本周大盘有望先抑后扬!

下一篇:淘气天尊:大盘最大的风险在哪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