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满仓迎接新一轮反弹!

2013-03-29 08:31

【消息面集结】:

1、欧美股市均小幅上涨(市场偏好);

2、下周限售股解禁量环比增241%(市场偏空);

3、港澳台居民4月1日起可开A股账户(市场偏好);

4、银监会叫停地方融资平台“输血源”(市场偏空);

5、卫星图曝光中国在海南建航母母港(军工板块偏好);

6、新建住宅4月1日起全面实施光纤到户(光信板块偏好);

7、中国城镇化高层国际论坛将在上海举办(基建板块偏好);

8、我国首只种业基金成立,助推种子企业做大(农业板块偏好);

9、北京市公布加快污水处理和再生水利用设施建设(环保板块偏好);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昨天大盘受媒体报道银监会正式下令整顿银行业的理财产品而导致金融板块暴跌,从而导致昨天指数大幅跳空低开后杀跌,开盘点位2273点即为全天最高点,大盘指数盘中最多跌去60多点,最低考验上周低点2232点附近,终盘收出大阴线格局,银行板块成为暴跌导火索!投资者面对着昨天大盘暴跌格局,是否跟着“舆论”去割肉止损了?

从昨天盘面上看,银行板块因媒体报道银监会正式下令整顿银行业的理财产品而暴跌,从而拖累整个金融板块,兴业银行、东北证券、平安银行、中信银行等多股先后触及跌停板,再加上其他板块的不作为跟风式下跌,大盘昨天跌的惨不忍睹!两市仅一成个股上涨,但仍有接近10股涨停,跌停个股不足5家!总体来看,大盘板块和个股均处于指数大幅杀跌后的调整格局!

从昨天技术面上看,光头光脚的大阴线让昨天技术面变得异常难看,淘气这里低估了主力为了下一波拉升而大幅诱空逼出散户割肉盘的力度,这是淘气失误的地方,淘气不会回避!但淘气有一说一,昨天大盘上方2289点附近的缺口,将对最早今天、最迟4月1日的大反弹形成吸引,大盘会在4月1日港澳台资金入市的预期中大涨,我们的管理层很大度的给这些资金腾出了抄底空间!投资者大可大踏步进场抄底!淘气个人也在布局的个股上满仓抄底了,期待着后面的大反弹行情!

所以展望后市,昨天的利空导致金融板块大跌,所以拖累了大盘,但短线的回踩是为了更好的上涨!要学会在别人贪婪时恐惧,在别人恐惧时贪婪!满仓,是一种态度,是一种拒绝墙头草、甚至马后炮的精神!希望投资者守住低位筹码,耐心等待新一轮行情的爆发!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一夜情个股今买明卖超短线操作更需要关注实盘直播,网络交割单软件横行,希望投资者不要受骗上当

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请投资者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暴跌背后暗藏惊天阴谋!

下一篇:淘气天尊:四月将有200点以上的反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