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四大行背后暗藏惊天阴谋!

2013-01-30 15:25

中国资本证券网2012年十大优秀博主评选:http://www.ccstock.cn/subject/2012shidabozhupingxuan/index.html
(每个IP每小时投1票)

 

今天沪指收盘再涨23.50点,两市下跌个股略多于上涨个股!银行板块一改前面二线银行股领涨的格局,今天二线银行股调整,四大行领涨,其中农业银行涨3.44%、中国银行涨2.64%、建设银行涨2.51%、工商银行涨2.33%;外加两桶油的中石油涨3.09%、中国石化涨1.72%,让今天的大盘指数轻而易举的突破并站稳了2365点的缺口,盘中最高2383点!

就今天的盘面而言,四大行、中国石油拼命拉升,让指数轻轻松松的创了新高,这里的高点2383点附近可能引发的回落调整,可能会超出淘气预期!很简单的一个道理,四大行加两桶油六只股票拉指数,指数想要要多高就有多高!希望大家透过现象看本质!当市场近乎疯狂的时候,仍能保持相对谨慎的态度很不容易!俗话说的好:欲使其灭亡必先使其疯狂!其他的,还能说什么呢?大盘这么涨法,提示再多的风险,也是无用的,毕竟中国股民都是“不见棺材不落泪”的主

当大盘涨的时候,一个个都说大盘没问题,自己的股还会涨,然后去等;现在大盘个股分化了,2股拼命拉指数,8股开始局部有序的展开调整,你手中的个股也跟着调整了,你就害怕了,何必呢?其实股市就这么简单,如果你觉得机会大于风险,请敲击键盘,你看好的股票随时可以被你自己买入;如果你觉得风险大于机会,请关闭交易软件,你的耐心也会让你收获更大的机会!股市最忌讳的是,总在事后琢磨自己的股票买在最低卖在最高,最后养成了犹豫的操作习惯!最终,这样的习惯会令你成为比较忠实的股东!


所以展望后市,今天由四大行加中石油引发的指数上涨超预期,后面调整也会超预期!今天高点2383点附近,最多明后两天还有一次小幅度的冲高至2400点附近,不管这样的走势会不会出现,后面就会出现一次比较大的调整,调整到合理的位置,可能还会有一次春节行情,希望近期逢高获利的投资者,做好轻仓待机的准备!也许很多投资者的股票在今天指数创新高的同时就已经率先调整了!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一夜情个股今买明卖超短线操作更需要关注实盘直播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请投资者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双重因素让大盘危机四伏!

下一篇:淘气天尊:权重板块调整大盘必跳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