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谁将充当上涨领头羊?

2013-01-25 09:02

中国资本证券网2012年十大优秀博主评选:http://www.ccstock.cn/subject/2012shidabozhupingxuan/index.html
(每个IP每小时投1票)

 

【消息面集结】:

1、欧美股市涨跌不一(市场中性);

2、首批QFII获准参与股指期货(市场偏空);

3、物联网新一轮发展胎动(物联网板块偏好);

4、苹果股价周四重挫12%(苹果概念板块偏空);

5、证监会火速澄清IPO即将开闸谣言(市场偏好);

6、环保部:PM2.5防治提升到国家层面(环保板块偏好);

7、一号文件望发布,创新农业体制为主线(农业板块偏好);

8、三亚市海洋旅游发展规划周三通过评审(海南板块偏好);

9、交通部:充分发挥北斗系统在海上搜救作用(导航板块偏好);

【核心提示】:

投资者可以看到,昨天大盘略微低开冲高,最高2362点,再度创反弹新高,离2365点缺口仅一步之遥!金融板块的大幅拉升,以及军工海陆空配合作战,让大盘指数飞上了天!11点以后的垂直打击,让大盘瞬间一泻千里!午后最低下探至2287点,盘尾收于2302点!那么昨天大盘的巨量阴十字星走势,投资者又该如何理解

纵观昨天的盘面,和去年3月份2478点的那波横盘调整有异曲同工之妙!去年3月14日那天,指数也是先拉高,然后巨量杀跌,让众多投资者成为站岗之王!另外,在盘面的领涨板块方面,这个时候的金融板块已经是强弩之末了,光靠金融板块虚拉指数,军工板块一枝独秀的走势,很难带动其他板块,如果没有如煤炭、有色、钢铁、地产等权重板块接过金融板块上涨的接力棒,那么盘尾2287点附近的反弹只能算是昙花一现!

所以展望后市,大盘昨天早盘突破近期的高位平台,但突破之后却没有站稳2350点,反而放量杀跌!这个时候,如果你还没有风险意识,那么上帝都拯救不了你了!今天密切关注有没有除金融板块以外的领涨板块充当领涨板块,如果没有,大盘堪忧;如果有,大盘短线还会震荡围绕2300点附近争夺!今天第一支撑2280点附近,强支撑2250点附近;一阻2325点附近,强阻2365点附近!大洗盘之后,今日大盘有望窄幅围绕红绿盘震荡!其他的,以淘气各大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不做任何参考!一夜情个股今买明卖超短线操作更需要关注实盘直播

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当你成为别人仰望的对象时,恶意的诋毁、谩骂充斥着网络!淘气的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请投资者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巨量阴十字星的意义!

下一篇:淘气天尊:下周大盘或将考验2200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