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今日必将跌破2200点!

2012-12-28 09:01

【消息面集结】:

1、周四美国股市小幅收跌(市场偏空);

2、传超日太阳董事长携款跑路(个股偏空);

3、明年税收增长目标调降至8%(市场中性);

4、商务部一揽子政策促消费(消费板块偏好);

5、深市11家停市公司重生2家被否(市场中性);

6、国务院督查6省"新36条"落实情况(市场偏空);

7、中国大部地区再迎雨雪降温天气(农业板块偏好);

8、发改委通知要求确保居民用气(天然气板块偏好);

9、央行批准前海试行跨境人民币贷款业务(前海板块偏好);

【核心提示】:

通过淘气给出的上述消息面集结,投资者可以看到,周五盘前的消息面多空皆有!但至于什么板块有潜力,淘气希望投资者仔细阅读和挖掘!并继续留意金融、地产、煤炭、有色、钢铁等指标权重板块走向!投资者逢高减仓待机,逢低适当关注农业、军工、天然气等板块机会!大方向,5000、6000点敢盲目看多,为什么现在2000点左右就盲目看空了呢?小方向,根据淘气盘中直播进行微观的高抛低吸操作!

投资者可以看到,昨天大盘略微高开后冲高至2234点附近,之后冲高回落迅速翻绿,这样的急涨急跌,开盘一个小时内完成,导致早盘拉高出货的量能和杀跌跳水的量能都比较大,沪指一小时成交375亿元,出货盘资金占优!之后大盘围绕红绿盘附近震荡,盘尾小幅跳水,收跌13点,沪指同步放量至1004亿元,呈现高位放量的阴线,后市堪忧!盘面上看,昨天利好的卫星导航、物流等板块早盘有一定表现,但之后均冲高回落!盘中仅酿酒、陶瓷、电力、飞机等少数板块强于大盘,次新股、高送转、散沙等周初强势的个股纷纷领跌,两市跌幅超过5%的个股达到92家,这是1949点行情启动来的第一次!

技术面上,目前技术面高位钝化,30分钟、60分钟等多级别分时图呈现顶部结构,这里回踩很正常,也有这个回踩的必要!重点关注周二大阳线一半位置附近的支撑,大概在2180-2190区间,这里同时也是这波主升行情的上升通道支撑!如果后市有效支撑,则反弹还有延续;若支撑无效,则后面的调整会延续到10日均线以下!操作上,场内的投资者注意获利出局;场外的投资者耐心观望待机!对于这种不讲理、不按技术面走出来的异态行情,暴涨和暴跌,都会出乎意料!

展望后市,逢高减仓和踏空的场外投资者,可以继续等待机会,关注回档支撑的滞涨股机会,如果没有这样的机会,保持观望状态未必不是最好的选择;还在场内的投资者,对于放量拉升过遇阻的个股,还是做好止盈或止损操作,如果今天大盘继续延续跌势,并且有效跌破2180点,那趋势将会转坏!目前大盘年线将呈现3连阴,未来几个交易日,大盘还会围绕年线能否收红进行激烈的争夺!如果你看得清行情,对行情有把握,又有谁阻止你进场或观望呢?更多的,请参阅淘气各大财经微博盘中直播解盘以及首发直播的盘中解盘!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然后用自己的大脑决定自己的思维和操作,因为你不是淘气,所以淘气不奢望你完全赞同淘气!但还是谢谢您品读文章!

【淘气股评的价值观】:散户在“猜底”过程中被深套,行情在“猜顶”过程中被错过!炒股有的时候就要像一个无情的剑手,该亮剑时了候就要亮剑,刺中要收回,刺不中也要收回!等待机会,等待下一次亮剑!高手对决,犹豫者必死!故怕套之心不可有;防套之心不可无!要学会在别人贪婪时恐惧,在别人恐惧时贪婪!仓位决定思维,思维控制仓位,淘气不发表模棱两可的股评!堵死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请投资者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高位放量阴线有危险!

下一篇:淘气天尊:A股留下今年唯一的悬念!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