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新低之后有望反弹!

2012-11-28 08:58

【消息面集结】:

1、农业部力推农业产业化(农业板块偏好);

2、仿制药鼓励政策望出炉(医药板块偏好);

3、国债期货上市准备基本就绪(市场中性);

4、财政谈判无进展道指收跌0.7%(市场偏空);

5、消息称习将主持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宏观偏好);

6、中国节能与低碳发展论坛召开(环保板块偏好);

7、隔夜纽约原油下跌0.6%,黄金下跌0.4%(市场偏空);

8、证监会:“股指期权即将推出”传闻不实(市场偏好);

9、中国成功发射“中星十二号”通信卫星(军工板块偏好);

【核心提示】:

通过淘气给出的上述消息面集结,投资者可以看到,周三盘前的消息面多空皆有!但至于什么板块有潜力,淘气希望投资者仔细阅读和挖掘!并继续留意金融、地产、煤炭、有色、钢铁等指标权重板块走向!投资者逢低可以关注铁路基建、军工、环保、券商、煤炭、有色金属等板块和个股的机会!大方向,5000、6000点敢盲目看多,为什么现在2000多点就盲目看空了呢?小方向,根据淘气盘中直播进行微观的高抛低吸操作!

投资者可以看到,昨天44只个股被钉到跌停,大盘跌破2000点,跌破“要救救我”点,创下新低1990.34点!但是淘气依旧睡得着,吃得下!怕什么?只要你对未来充满信心,那么套牢只是暂时的,只要股市的一些基本面不发生变化,那么可以判断出,这次调整完全是人为的,强按牛头去喝水,所以根本没有必要那么害怕!只要资金的流动性依旧泛滥;只要国外热钱继续流入A股;只要要人民币依旧在升值;只要我们股民的信心还在,那么股市有什么理由不涨?

对于现在而言,如果早知道这样跌,一开始就不会买!买是为了涨的!但它确实跌了,这是无法回避的事实!也许你会事后诸葛亮问,为什么不止损?如果它反弹了,你又会怎么说?你会不会说为什么不再坚持一下?所以,不要马后炮般的去思考问题,既然看好它,就要相信输点时间,绝对不会输金钱!当下,我们需要勇敢的去面对现实!放眼当前的股市,原来的高价股变成中价股,原来的中价股变成低价股,两市5元以下的个股将近500多家,两市10元以下的个股将近1600家!原来我们买不到的股票,现在这么便宜我们就可以买到了,我们应该高兴才对啊!就像当年吃进的成飞集成的时候,3元多的价格,和青菜一样便宜!为什么不买?现在上帝又给你一个发财的机会?难道还不珍惜?

对于目前的大盘和盘面,我们的技术分析已经没有任何作用!常规的看盘和指导也失去了作用,淘气的幻想在跌停中,已经破灭!淘气对投资者表示自己最深痛的遗憾,对盘面的变化也只能表示无奈!其实现在大盘惨烈程度已经超过1664点,估值程度更是超过了1664点的时候!因为这几年以来,大盘新股发行了那么多,重新计算在大市里,目前大盘就是当年的998点!难道不是吗?管理层不救市,我们股民该怎么办?

我们被套,主力也在被套,主力就是利用自残方式逼出散户让出筹码,然后再轻轻松松的拉升获利,我们这个时候,何不耗死主力?难道,你想割肉吗?股市之外,还有其他值得珍惜的东西!眼光放远一点,心情放松一点!新低之后有望反弹,反弹质量决定反弹高度!更多的,请参阅淘气各大财经微博盘中直播解盘以及首发直播的盘中解盘!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然后用自己的大脑决定自己的思维和操作,因为你不是淘气,所以淘气不奢望你完全赞同淘气!但还是谢谢您品读文章!

【淘气股评的价值观】:散户在“猜底”过程中被深套,行情在“猜顶”过程中被错过!炒股有的时候就要像一个无情的剑手,该亮剑时了候就要亮剑,刺中要收回,刺不中也要收回!等待机会,等待下一次亮剑!高手对决,犹豫者必死!故怕套之心不可有;防套之心不可无!要学会在别人贪婪时恐惧,在别人恐惧时贪婪!仓位决定思维,思维控制仓位,淘气不发表模棱两可的股评!堵死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请投资者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股市有什么理由不涨?

下一篇:淘气天尊:大盘其实已经跌破998点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