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2012-10-24 08:44

【消息面集结】:

1、收盘:财报疲软美股大幅收跌(市场偏空);

2、财政部:将减税等政策落实到位(宏观偏好);

3、天然气价改有望年底启动(天然气板块偏好);

4、支持西部地区发展义不容辞(西部板块偏好);

5、纽约原油期货跌2.2%,黄金下跌1%(市场偏空);

6、保监会:险资可以参与股指期货交易(市场偏好);

7、溢油事件继续发酵中海油在美吃官司(石化板块偏空);

8、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总体规划公示(海南板块偏好);

9、首部综合性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规划或近期出台(环保板块偏好);

【核心提示】:

通过淘气给出的上述消息面集结,投资者可以看到,周三盘前的消息面多空皆有!但至于什么板块有潜力,淘气希望投资者仔细阅读和挖掘!并继续留意金融、地产、煤炭、有色、钢铁等指标权重板块走向!投资者逢低可以关注西部、天然气、海南、水泥、券商、煤炭、有色金属等板块和个股的机会!大方向,5000、6000点敢盲目看多,为什么现在2000多点就盲目看空了呢?小方向,根据淘气盘中直播进行微观的高抛低吸操作!

投资者可以看到,昨天大盘平开低走,早盘大盘平开之后略微上攻,最高冲击到2136点,之后金融板块的领跌使大盘震荡走弱,并且先后跌破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盘尾大盘放量加速下跌,最低探至2111点,终盘收于2114点,收跌18点,呈现阴包阳的格局!那么,面对着大盘连续在2137点附近遇阻回落,投资者还能对后面的行情抱希望吗?

从昨天盘面上看,板块和个股呈现普跌格局!板块方面,金融板块领跌,成为大盘跳水的主要原因,另外飞机制造、水泥、电子、酿酒、医疗器械等板块紧随其后;涨幅榜上,地热能领涨,核电、家具等少数板块上涨!个股方面,两市近8成个股下跌,但其中仍有14家个股涨停,价位均是低价概念股,同时也出现了2家跌停个股!

从技术上看,大盘连续四天遇阻2137点附近,上周四最高2137点、上周五最高2136点、周一最高2138点、周二最高2136点,股市操作,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当昨天大盘第四次遇阻2137点无果的时候,跳水就变得理所当然了!对于周一大盘缩量上涨,淘气已经明确了假突破真诱多,后市还会跌!可以这么说,昨天的下跌完全是在可预判的范围内!对于今天的行情,由于昨天收出上影线和下影线均不大的阴线,今天大盘在没有绝对利好的前提下,那么回踩考验2100点将不可避免!

对于后市,调整还没有结束,2100点成为本周反复争夺的重要点位,而2085点附近能否支撑住这波反弹,将成为反弹夭折还是调整蓄势的主要区别!一旦后市守住2085点附近的支撑(也可能2100点附近即可支撑),那么大盘还会继续上涨;一旦有效放量跌破2085点附近的支撑,那大盘还会继续探底之路!记住: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更多的,请参阅淘气各大财经微博盘中直播解盘以及首发直播的盘中解盘!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然后用自己的大脑决定自己的思维和操作,因为你不是淘气,所以淘气不奢望你完全赞同淘气!但还是谢谢您品读文章!

【淘气股评的价值观】:散户在“猜底”过程中被深套,行情在“猜顶”过程中被错过!炒股有的时候就要像一个无情的剑手,该亮剑时了候就要亮剑,刺中要收回,刺不中也要收回!等待机会,等待下一次亮剑!高手对决,犹豫者必死!故怕套之心不可有;防套之心不可无!要学会在别人贪婪时恐惧,在别人恐惧时贪婪!仓位决定思维,思维控制仓位,淘气不发表模棱两可的股评!堵死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请投资者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重阳行情为何不收阳?

下一篇:淘气天尊:盘尾翻红仍属诱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