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反弹来临前持股待涨!

2012-09-24 08:40

 【消息面集结】:

1、中国航母交付海军(船舶板块偏好);

2、广东拟建国家稀土集团(稀土板块偏好);

3、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不足30亿(市场偏好);

4、多省出双节高速免费细则(高速板块偏空);

5、新闻出版业启动第二步改革(传媒板块偏好);

6、境外长期机构投资者普遍看好A股(宏观偏好);

7、300县级公立医院药价下降15%(医药板块偏空);

8、纽约原油期货上涨0.5%,黄金上涨0.4%(市场偏好);

9、住建部:加快研究并完善楼市调控措施(地产板块偏空);

【核心提示】:

通过淘气给出的上述消息面集结,投资者可以看到,周一盘前的消息面多空皆有!但至于什么板块有潜力,淘气希望投资者仔细阅读和挖掘!并继续留意金融、地产、煤炭、有色、钢铁等指标权重板块走向!投资者逢低可以关注稀土、旅游、传媒、煤炭、有色金属等板块和个股的机会!大方向,5000、6000点敢盲目看多,为什么现在2000多点就盲目看空了呢?小方向,根据淘气盘中直播进行微观的高抛低吸操作!

投资者可以看到,大盘自从9月7日大盘上演一阳指行情,从最低的2029点放量急涨至2145点以后,大盘又进入了新一轮的下跌,并在上周再创新低,而且是创了45个月以来的新低!另外,大盘自从见高3478点以后,也连续跌了3年有余!面对着如此惨烈的大盘,面对着欧美股市,尤其美股不断创新高,面对着中国经济增长率连年排名前列这样的大背景下,中国的股市,让多少股民心碎?可以这么说,中国股民是全世界最辛劳的苦难人民!

对于上周大盘大幅的连续杀跌,很多人将其归结为中日关系的紧张所致!淘气认为,对于近期反复爆发的中日紧张关系,说白了只是政治脚力,真正爆发战争的概率不是很大!因为不管哪一方最终取胜,这都是损人不利己的事情,说白了纯为面子,更为了钓鱼岛底下的大量石油和矿藏资源!金庸大作中有一种功夫叫做“七伤拳”,一练七者皆伤,其害处在于既伤人也伤己,伤人80,自损100!所以,战争不可能爆发,充其量就是转移国内矛盾的借口而已!再看看对面的日本,还在此时推出扩大量化宽松规模的相关政策,可谓是紧跟美国脚步,而中国呢?真的希望我们股民成为三不管的难民吗?不过淘气相信,我们的管理层不会这么做的!

再从大盘的技术面上看,9月7日的大阳线的盘尾和次日小阳十字星的盘中,淘气多次提示投资者主力资金有逢高减仓的迹象,因为股市真正上涨,需要温和的放量,但当时急促的瞬间放量,很难让人相信牛市来临了,充其量只是制造视觉冲击,让更多的人在高位接受主力资金逢高派发的筹码!当一系列筹码派发以后,主力便会毫不手软的再度打压,也许此次因为各方面的因素,主力打压的力度远远超过了淘气的预判!但是,最近几天主力资金2050点附近或以下低吸的筹码,最近必须再度派发,故股市在连续大跌之后不会再度深跌,至少会有个几日的反弹,让割肉的投资者再度追涨之后,才会再一次复制拉高出货的伎俩!也许,主力正在为双节行情做准备!

展望后市,通过上述的分析,我们已经明确了此次杀跌就是主力打压吸筹,但由于时间和空间都超过了原本的预测,所以后面的双节行情可以期待的更多一点!去年的国庆节、今年的元旦、劳动节,大盘都在节后出现不错的反弹,这一次,难道不会有吗?所以,在连续打压以后的股市中再去割肉止损,可以说是近乎愚蠢的行为!近期锁定筹码,耐心等待反弹是王道!更多的,阅淘气各大财经微博盘中直播解盘以及首发直播的盘中解盘!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然后用自己的大脑决定自己的思维和操作,因为你不是淘气,所以淘气不奢望你完全赞同淘气!但还是谢谢您品读文章!

【淘气股评的价值观】:散户在“猜底”过程中被深套,行情在“猜顶”过程中被错过!炒股有的时候就要像一个无情的剑手,该亮剑时了候就要亮剑,刺中要收回,刺不中也要收回!等待机会,等待下一次亮剑!高手对决,犹豫者必死!故怕套之心不可有;防套之心不可无!要学会在别人贪婪时恐惧,在别人恐惧时贪婪!仓位决定思维,思维控制仓位,淘气不发表模棱两可的股评!堵死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请投资者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此时割肉是最愚蠢的行为!

下一篇:淘气天尊:大盘拒绝黑周一!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