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跌破2100点将有强反!

2012-07-31 08:30

 【消息面集结】:

1、河北天津辽宁等地有大暴雨(水利板块偏好);

2、周一美股高开低走,欧股继续收高(市场中性);

3、工信部酝酿退还增值税救钢企(钢铁板块偏好);

4、7月CPI或跌破2%,降息降准窗口再启(宏观偏好);

5、上交所风险警示板细则明年初实施(ST板块偏好);

6、多地出台地方版“四万亿” 稳增长政策(市场偏好);

7、转融通试点准备就绪,750亿等待入市(券商板块偏好);

8、财政部等拟4.55元/股花300亿增持交行(银行板块偏好);

9、国务院:铁路能源等领域推民资参与项目(铁路基建板块偏好);

【核心提示】:

通过淘气给出的上述消息面集结,投资者可以看到,周二盘前的消息面多空皆有!但至于什么板块有潜力,淘气希望投资者仔细阅读和挖掘!并继续留意金融、地产、煤炭、有色、钢铁等指标权重板块走向!投资者逢低可以关注金融、水利、电力、煤炭、有色金属等板块和个股的机会!大方向,5000、6000点敢盲目看多,为什么现在2000多点就盲目看空了呢?不要随波逐流,目前满仓是未来赚钱唯一的出路,年内大盘有望冲击2900-3000区间,这是淘气年初展望的预判;小方向,根据淘气盘中直播进行微观的高抛低吸操作!

投资者可以看到,大盘连续数周收出黑周一行情,昨天由于莫须有未确定的消息影响,导致ST板块大跌,板块跌幅超过4%,跌停个股近百家!盘面上看,昨天大盘再创新低2107点,两市仅银行板块衬托指数,导致大盘仅跌18点,但个股却有30余股跌停,海南、传媒、稀土、电子、纺织等板块成为重灾区!

对于27日发布的《上海证券交易所风险警示股票交易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淘气认为,这里面存在一定错杀个股!昨天ST板块虽然应声全线下跌,且多数呈现一字跌停状态,但部分ST公司存在着被错杀的可能!而基本面已经改善的,已经或者可能被摘帽的公司或将出现强反的可能,如果政策方面再有一定的辟谣,那么ST板块也有望出现强反!至于业绩较差的个股,不管有没有炒作价值,都没有过分参与的必要!

从技术上看,大盘在外围股市走强的前提下还继续杀跌,说明大盘自身还是比较薄弱的,盘中再创新低,让上周五的分时线低点再度被跌破,下跌支撑由此下移到2110点附近,盘尾还跌破了该点位,虽然还未确认该点位是否被完全跌破,但大盘重心下移却是不争的事实!那么由此带来的低点支撑分别下移到2095点附近和2070点附近,这两个点位连同2110点附近将成为本周的重要支撑点位!而向上的话,5日均线2130点附近将视为反弹第一阻力,其次就是2150点附近!

故展望后市,昨日大盘再现黑周一,盘尾也出现一定的超短线资金,再加上近期“黑周一红周二”的规律,今天大盘强反可能性较大,即使大盘弱一点,跌破2100点以后盘中冲高反弹还是会有的!更多的,请参阅淘气各大财经微博盘中直播解盘以及首发直播的盘中解盘!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然后用自己的大脑决定自己的思维和操作,因为你不是淘气,所以淘气不奢望你完全赞同淘气!但还是谢谢您品读文章!

【淘气股评的价值观】:散户在“猜底”过程中被深套,行情在“猜顶”过程中被错过!炒股有的时候就要像一个无情的剑手,该亮剑时了候就要亮剑,刺中要收回,刺不中也要收回!等待机会,等待下一次亮剑!高手对决,犹豫者必死!故怕套之心不可有;防套之心不可无!要学会在别人贪婪时恐惧,在别人恐惧时贪婪!仓位决定思维,思维控制仓位,淘气不发表模棱两可的股评!堵死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请投资者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黑周一之后又是红周二!

下一篇:淘气天尊:宁可断头,誓不割肉!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