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周五需防冲高回落!

2012-07-27 08:37

 【消息面集结】:

1、未来两天全国大到暴雨(水利板块偏好);

2、珠三角金融改革开启(珠三角个股偏好);

3、国务院7战略促中部崛起(中部概念股偏好);

4、财政部:继续实施积极财政政策(宏观偏好);

5、新一轮药品降价方案即将出炉(医药板块偏空);

6、险资投资股市上限提高,释放2万亿元(市场偏好);

7、电力首份中报:涪陵电力净利増162.27%(个股偏好);

8、纽约黄金期货上涨0.4%,原油期货上涨0.5%(市场偏好);

9、道指收高1.67%,标普涨1.65%,欧股大涨2.47%(市场偏好);

【核心提示】:

通过淘气给出的上述消息面集结,投资者可以看到,周五盘前的消息面多空皆有!但至于什么板块有潜力,淘气希望投资者仔细阅读和挖掘!并继续留意金融、地产、煤炭、有色、钢铁等指标权重板块走向!投资者逢低可以关注金融、水利、电力、煤炭、有色金属等板块和个股的机会!大方向,5000、6000点敢盲目看多,为什么现在2000多点就盲目看空了呢?不要随波逐流,目前满仓是未来赚钱唯一的出路,年内大盘有望冲击2900-3000区间,这是淘气年初展望的预判;小方向,根据淘气盘中直播进行微观的高抛低吸操作!

投资者可以看到,昨天大盘再次低开低走,开盘2134点,盘中冲高至2147点后回落,盘尾最低2124点,再创新低,终盘收于2126点!盘面上看,前面几天强势的海南、石油、船舶、水利、农林牧渔板块领跌,两市仅黄金、钢铁、公路桥梁等少数板块上涨;个股更是惨不忍睹,仅8股涨停,2股跌停,但涨跌个股比却是1:4!

股市下跌,让很多投资者充斥着怨恨、埋怨、恐惧,让很多投资者进入了精神错乱的境地!但淘气却惊人的发现,股市让很多投资者从感性投资者变成了理性投资者,甚至是趋势投资者!让6000点敢疯狂买股的人,变成了2000多点不敢买股、甚至还在割肉的人!股市就是这么神奇,跌的越惨的时候,坚定割肉的投资者信心就越强烈;涨的越强的时候,追涨的投资者也越多!每次如此往复,追涨杀跌的教训没让大部分投资者迅速成长,反而继续助涨了追涨杀跌之风!可悲可叹,令人唏嘘不已!

回到昨天的盘面,淘气前面2天分析过,昨天将是比较重要的一天,也是技术面最有可能出现阶段底部的一天!盘中的时候,淘气实时在上午和下午提示了两个2130点附近的级别中等低点,以及一个2124点级别较大的低点,并且大盘盘尾出现了放量横盘,超短线资金进场扫货的迹象明显!那么,2124点能否成为历史大底?由于外围股市维稳,今天早盘买盘强劲,同时伴随温和放量的话,2124点附近有望成为历史大底;但如果主力借着奥运恐惧症继续在今天早盘逢高派发后继续打压的话,那2124点必将轻而易举的被杀穿,那么后市势必会围绕2100点附近进行筑底!

故展望后市,不管今天出现上述哪一种走势,昨天盘中的分时线低点附近出现的买盘资金,也至少将推动今天大盘盘中反抽,但到底反抽的级别是反弹还是反转,需要盘中直播实时走一步看一步的提示!但至少而言,昨日低位进场的资金,会有获利出局的机会!更多的,请参阅淘气各大财经微博盘中直播解盘以及首发直播的盘中解盘!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然后用自己的大脑决定自己的思维和操作,因为你不是淘气,所以淘气不奢望你完全赞同淘气!但还是谢谢您品读文章!

【淘气股评的价值观】:散户在“猜底”过程中被深套,行情在“猜顶”过程中被错过!炒股有的时候就要像一个无情的剑手,该亮剑时了候就要亮剑,刺中要收回,刺不中也要收回!等待机会,等待下一次亮剑!高手对决,犹豫者必死!故怕套之心不可有;防套之心不可无!要学会在别人贪婪时恐惧,在别人恐惧时贪婪!仓位决定思维,思维控制仓位,淘气不发表模棱两可的股评!堵死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请投资者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最有可能筑底成功的一天!

下一篇:淘气天尊:奥运魔咒下股市能否逆天?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