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逆天而行的空头必将粉身碎骨!

2012-06-28 08:24

 【消息面集结】:

1、中央一系列惠港政策公布(市场偏好);

2、广东金融工作会议召开(金改股偏好);

3、养老金税收优惠政策或年内出炉(市场偏好);

4、全国土地市场初现回暖迹象(地产板块偏好);

5、三大医药发展专项将获财政扶持(医药板块偏好);

6、综述:道指收高0.74%,标普上扬0.9%(市场偏好);

7、纽约原油期货上涨1.1%,黄金期货涨0.2%(市场偏好);

8、水利部发布细则鼓励民资参与水利建设(水利板块偏好);

9、中金所下调股指期货交易保证金至12%(相关概念股偏好);

10、能源局召开页岩气发展规划贯彻落实会议(页岩气个股偏好);

【核心提示】:

通过淘气给出的上述消息面集结,投资者可以看到,周四盘前的消息面多空皆有!但至于什么板块有潜力,淘气希望投资者仔细阅读和挖掘!并继续留意金融、地产、煤炭、有色、钢铁等指标权重板块走向!投资者逢低可以关注电力、水利、金改、煤炭、稀土、金融等板块和个股的机会!大方向,年内大盘有望冲击2900-3000区间,这是淘气年初展望的预判;小方向,根据淘气盘中直播进行微观的高抛低吸操作!

投资者可以看到,昨天大盘最低2213点,最高2233点,振幅20点,终盘收于2216点,收出低位缩量阴十字星态势!盘面上看,石油板块大幅领涨,页岩气、海工装备、医疗器械、船舶、酿酒、次新股等板块涨幅靠前,稀土、煤炭、有色等板块再度领跌市场,尤其煤炭板块,已经连续数日领跌A股,有洗盘震仓吸筹的感觉,加上煤炭近期库存量创新高,价格持续走低,才有了这次打压吸筹的机会!大方向看,煤炭板块永远是大盘上涨途中永恒的领涨板块,短线还有磨叽,但大方向没问题!

技术面上,昨日大盘再度缩量,沪指成交量接近年内最低附近,全天成交仅450亿元,所谓地量见地价,不管目前大盘点位是不是中级反弹的低点,但短线反弹的低点是可以确认的!另外,昨天大盘较昨日缩量,且创了新高没有创新低,虽然收盘点位有所降低,但总体来说,大盘重心是往上走的!今日大盘有望继续走强,而短线大盘转强的信号是否能在3个交易日内出现放量长阳线!

所以总体而言,对于下半年的总体行情展望,淘气最近一直在强调着:2200点附近乃至2300点以下,捂股是最好的选择之一,毕竟淘气年初展望,今年大盘将攻击2900-3000区间的行情,正在近期酝酿和发酵中,就等着各方面集结完毕后一起发力脱离底部区域了!所以,这个时候半仓左右持股是相对安全的,而空仓就有踏空的风险!无论近期大盘如何震荡,只要能坚持下去,挺过近期的阴霾行情,那下半年赚钱是大概率事件!操作上,小涨小卖,小跌小买;大涨大卖,大跌大买!镇定自若,波段做多!如果能融会贯通的领会此点,今年下半年炒股必然赚大钱!

展望后市,在大幅杀跌之后,投资者没必要对短期的市场过度担心!对于目前而言,多点耐心,输点时间,未必会输金钱!今日继续关注2238点附近的强弱分界点!昨日攻而退守,今日有望攻克!但大盘能否有转机,还看单日能否出现放量阳线!另外,近期有一群骗子驻守在淘气腾讯空间里,看到有投资者进入淘气空间就加他们“企鹅”进行股票合作的诈骗,希望投资者不要上当受骗!更多的,请参阅淘气各大财经微博盘中直播解盘以及首发直播的盘中解盘!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然后用自己的大脑决定自己的思维和操作,因为你不是淘气,所以淘气不奢望你完全赞同淘气!但还是谢谢您品读文章!

【淘气股评的价值观】:散户在“猜底”过程中被深套,行情在“猜顶”过程中被错过!炒股有的时候就要像一个无情的剑手,该亮剑时了候就要亮剑,刺中要收回,刺不中也要收回!等待机会,等待下一次亮剑!高手对决,犹豫者必死!故怕套之心不可有;防套之心不可无!要学会在别人贪婪时恐惧,在别人恐惧时贪婪!仓位决定思维,思维控制仓位,淘气不发表模棱两可的股评!堵死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请投资者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短线趋势还没有变坏!

下一篇:淘气天尊:誓与股市共存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