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阶段展望】

淘气天尊:特大利好?谁又给驴踢坏了脑子!

2012-04-30 17:45

降股票交易手续费,新股体制改革指导意见出台,主板推出退市制度,基金一哥王亚伟辞职!——这个五一假期很热闹,都比预期来得早!在刚不久,证监会官网又出现这样一个被各方认定为特大利好的消息:4月30日,沪深交易所和中登公司宣布,降低A股交易的相关收费标准,总体降幅为25%!调整后,沪深证券交易所的A股交易经手费将按照成交金额的0.087‰双向收取;结算公司上海分公司的A股交易过户费将按照成交面额的0.375‰双向收取!

此消息一出,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先生再次出来叫嚣“重大利好”、“牛市”之类的狠话,很多网站也将其的言论作为财经频道的先有推荐!而淘气觉得,作为一名证券界算是有头有脸的人,一出消息就蛊惑天大利好、重大利好、超级牛市,显然有点不专业,甚至有点哗众取宠的感觉!有事没事在新浪微博上@很多和财经、和股市无关的名人,让不少人都很反感,只有其本人,还在一个劲的自娱自乐!对于证监会刚发布的这条消息,投资者需要理性的分析!利好是利好,但要看看利好的程度有多大

承接上周六淘气的分析,降低印花税和交易佣金才是对股民最实际的利好!但是,目前印花税已经单边征收,为1‰,再下调的空间已经很有限;另外券商交易佣金,最高为成交金额的3‰,最低可达万三左右,但最低5元起!券商的交易佣金,年初相关监管部门为了避免券商之间的恶性竞争,才刚刚出台规定,一些中小城市的新开户最低佣金普遍限制在最低万八和千一左右,如果监管部门朝令夕改,那岂不是拿自己的左手打自己的右脸?而且以上消息,根本无助于公司基本面的改善,只是心理层面的鼓励,只有助涨炒作之风,与管理层倡导的价值投资背道而驰!反反复复的出这样朦胧利好,充其量也只能忽悠散户!

现在,所谓的特大利好横空出世了!从2012年6月1日起,深交所A股证券交易经手费现行收费标准为按交易额的0.1475‰收取(其中本所收取0.122‰,中登公司收取0.0255‰),现由按交易额的0.122‰收取降为按0.087‰收取;上交所A股证券交易经手费收费标准由原按交易额0.11‰收取降为按0.087‰收取!——好吧!请投资者数清楚小数点,10万元的成交金额,才相对节约2、3元钱!天哪?多大的利好?况且,这对我们散户有多大帮助?一个朦胧利好,让淘气看到一些随风逐浪的股评开始大肆鼓吹利好、牛市,什么李大霄之流又出来蛊惑民心了!让市场群情亢奋,可见市场对于利好是多么的饥渴?08年那一次,短暂刺激以后,大盘不是还是继续下跌,最低到历史大底1664点!况且,这次的利好力度,不过尔尔!


所以综上,股市自有其运行的规律,任何的消息只会左右一时!故在操作上,对于这样的鼓励性措施,对股市还是有些许刺激的,加上技术面上淘气也判断2350点的反弹会延续到节后,所以节后红包还是有希望收取的!至于之后大盘走势,还是留一份醉意,留一份清醒吧!更多的,请参阅淘气长假期间的博文更新以及首发直播室带来的5月潜力板块和个股分析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然后用自己的大脑决定自己的思维和操作,因为你不是淘气,所以淘气不奢望你完全赞同淘气!但还是谢谢您品读文章!

【淘气股评的价值观】:散户在“猜底”过程中被深套,行情在“猜顶”过程中被错过!炒股有的时候就要像一个无情的剑手,该亮剑时了候就要亮剑,刺中要收回,刺不中也要收回!等待机会,等待下一次亮剑!高手对决,犹豫者必死!故怕套之心不可有;防套之心不可无!要学会在别人贪婪时恐惧,在别人恐惧时贪婪!仓位决定思维,思维控制仓位,淘气不发表模棱两可的股评!堵死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请投资者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十大券商预测下周走势!

下一篇:淘气天尊:不要被伪利好冲昏了头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