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悬念留到明天揭晓!

2012-04-26 14:41

 周四大盘在美股大涨中略微高开,开盘之后即冲击淘气盘前提示的2412-2415区间的阻力位,但冲关未果之后,大盘围绕2400点进行震荡,午后大盘在跌破2400点后,在淘气提示的2393-2390支撑区间又企稳反弹,再次攻击阻力区间!盘尾大盘冲高回落,略微跌2点收盘!盘面上看,船舶、有色、酿酒、煤炭、造纸等板块领涨,昨天强势的金融改革板块领跌,另外触摸屏、铁路基建、水泥、海西、电子信息等板块也相对偏弱!

从今日大盘运行上看,大盘在淘气盘前提示的2412-2415点区间的一阻受阻回落,虽然这里分时线上有一定高点级别,但级别不是特别大,主力资金抛盘也有限,淘气在提示局部风险的时候,也谨慎建议投资者可继续持股,对于急拉的个股可适当减仓,回档以后再关注买点,这是淘气盘中实时提醒投资者注意的!午后,当大盘回抽到2393-2390点区间附近的时候,淘气再次在直播室提示投资者这里的波段低点级别,而这两个淘气盘中实时给出的高点和低点,也成为全天股指运行的最高点和最低点!那么,对于后市,投资者该如何应对呢?

虽然大方向上看,淘气依然不厌其烦的提示广大投资者:2300点以下都是黄金底!但短线来看,大盘还在找“第二条腿”,目前并不能确认2242点是和2132点相仿的“第二条腿”!投资者需要根据自己的操盘方式进行取舍,不要涨了就想追涨,跌了就想割肉!而作为一个看涨后市,又喜欢天天盯盘的投资者来说,有多少人能坚定持有,不惧震荡?不过,对于深套或者没有时间盯在电脑前投资者而言,淘气还是建议把眼光放的远一点!低位个股,不管被套还是盈利的,请大胆持有,放1、2个月肯定能盈利,放到下半年肯定能翻番!

就短线而言,今天大盘较上一个交易日有新高没新低,虽然K线收绿,但排除重大利空影响,仍可持股至明日咋做去留!明日继续关注2412-2415区间的一阻,以及2430点附近的二阻,2450点附近的强阻!只有盘中出现比较大的抛盘,才是短线比较合适的减仓机会!而淘气的预判点位点位在二阻附近或以上!今天大盘磨磨唧唧,可能也是为明天的大盘留下了4月最后的悬念!更多的,请参阅淘气各大财经微博盘中直播解盘以及首发直播晚7点讲解和潜力股分析!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然后用自己的大脑决定自己的思维和操作,因为你不是淘气,所以淘气不奢望你完全赞同淘气!但还是谢谢您品读文章!

【淘气股评的价值观】:散户在“猜底”过程中被深套,行情在“猜顶”过程中被错过!炒股有的时候就要像一个无情的剑手,该亮剑时了候就要亮剑,刺中要收回,刺不中也要收回!等待机会,等待下一次亮剑!高手对决,犹豫者必死!故怕套之心不可有;防套之心不可无!要学会在别人贪婪时恐惧,在别人恐惧时贪婪!仓位决定思维,思维控制仓位,淘气不发表模棱两可的股评!堵死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请投资者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今日冲击该点位必须减仓!

下一篇:淘气天尊:4月收官战如何演绎?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