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阶段展望】

淘气天尊:下周大盘的三种走势分析!

2012-03-24 12:06

    转眼间,大盘周K线已经3连阴,在这周K线3连阴的背景下,还有多少投资者还能继续乐观的看多呢?早在3月初确认2478点为阶段高点以后,淘气无时不刻都在提醒投资者大盘将会调整,并会在未来几周构筑另一只脚后才会产生真正的大行情,而本周,淘气预判的第一调整位2350点在周五跌到位,并且正朝着2300点以下的第二调整目标进发,但在这进发的途中,大盘难道真的会一路跌下去吗?

    当趋势发生逆转的时候,2450点附近高呼“大行情启动”、“满仓等牛市”的人又再一次见风使舵般见跌看跌了!诚然,跟着趋势见涨说涨,见跌说跌,是股市中最讨喜的一种做法,但缺乏对行情的提前预判,这样会让言语变得平庸无奇,会让投资者生于忧患,死于安乐!相信在看淘气文章的投资者,都能深深体会这一点!的确,预判行情并不可能完全正确,但尽力去做好一件事情,按照自己想的去做,看错了,可以停下来休息;但是如果做错了,那一定会追悔莫及!

    技术面上,大盘短期经过周3连阴后,短线进入2350点附近区域,本周最低2342点,那么下面大盘将有三种选择:如果下周初大盘能不破2342点展开反抽,那大盘还有一次冲击2380点甚至2400点的可能,也就是5日均线至10日均线那里,但很难突破10日均线的压制,这点投资者必须明确,利用反弹继续继续进行减持操作;如果大盘下周惯性下探,那需要注意2330-2335区间的支撑,这里是60日均线的支撑,如果这里能支撑,则也会产生弱反效应,但高度比第一种走势要打个折扣了;最后一种走势,就是主力直接利用惨烈的杀跌将大盘直接打到2300点以下,让散户投资者被迫割肉离场!

    最后,淘气还是那句话:大盘如果想走出真正的大行情,那势必会如淘气之前预判的那样,形成和2132点级别相仿的次低点!这个低点可能高于2132点,也有可能低于2132点,但无论高低与否,这都不是重点,重点在于大盘此次回档会形成这个低点级别!也许,这个低点级别会在2300点下面不远处即可成行!但现在,大盘在跌至2350点附近后,或将再一次横盘震荡,继续利用几个交易日的横盘以温水煮青蛙的方式进行诱多,然后后面将直接跌破2300点!所以在操作上,投资者可以利用这样的反抽机会继续离场,等待更低点位的出现!更多的,希望投资者关注淘气盘中牛仔网首发直播以及各大财经网站的微博实时直播!

    谣言,始于庸者,止于智者!说人是非者,必是是非人!成功,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可,您的驻足,本身就意味着一种成功!淘气天尊,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行无愧于人,止无愧于心!生气,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攻击我的,请不必理会!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卑微文字,请勿较真!——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然后用自己的大脑决定自己的思维和操作,因为你不是淘气,所以淘气不奢望你完全赞同淘气!但还是谢谢您品读文章!

    【淘气股评的价值观】:散户在“猜底”过程中被深套,行情在“猜顶”过程中被错过!炒股有的时候就要像一个无情的剑手,该亮剑时了候就要亮剑,刺中要收回,刺不中也要收回!等待机会,等待下一次亮剑!高手对决,犹豫者必死!故怕套之心不可有;防套之心不可无!要学会在别人贪婪时恐惧,在别人恐惧时贪婪!仓位决定思维,思维控制仓位,淘气不发表模棱两可的股评!堵死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请投资者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大盘跌破2300点进入倒计时!

下一篇:淘气天尊:周初冲高机会需减仓!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