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各就各位!预备!跳!

2012-02-28 08:04

    【消息面集结】:

    1、今日新股申购:蓝英装备(300293);

    2、本周央票及正回购有望重启(市场偏好);

    3、工业节能划定6000亿投资版图(板块偏好);

    4、中国宝安涉嫌信息披露违规(相关个股偏空);

    5、中电联首提电价改革十年路线图(电力板块偏好);

    6、部分种类地方融资平台贷款展期松动(市场偏好);

    7、美股涨跌互现,道指盘中重回13000点(市场中性);

    8、证监会要求券商基金率先引领价值投资(宏观偏好);

    9、纽约原油期货下跌1.1%,黄金期货下跌0.1%(市场偏空);

    【核心提示】:

    通过淘气给出的上述消息面集结,投资者可以看到,周二盘前的消息面多空皆有!但至于什么板块有潜力,淘气希望投资者仔细阅读和挖掘!并继续留意金融、地产、煤炭、有色、钢铁等指标权重板块走向!短期进入获利空仓阶段,未来几天将有100点以上的调整!如果你认为大盘会上2500点甚至启动牛市的,请大胆买入股票!而淘气认为大盘会跌破2300甚至更低的,那就会大胆等待机会!——这么简单的道理,谁听不懂? 

    投资者可以看到,在股市中,想做一个左右逢源、涨跌都对的股评者很容易,但坚定的只说出一种观点,坚定的坚持自己认为对的观点,能做到这一点的人,在股市中寥寥无几!而目前行情不断的向上拓展,让踏空的投资者焦躁不安,也让多头狂妄不已!但在昨天大盘冲高回落之后,你是否还保持着乐观的心态?是否还会继续看涨?是否还会继续等待?

    对于淘气本人来说,依然站在理性投资者的角度希望踏空的投资者尽量保持克制,因为持币虽然短期意味着踏空,但更远一点来看,持币就意味着把机会牢牢抓住在手中,只要看准机会,随时可以入场;而对于还在场内的投资者,也无需过分得意,毕竟放进口袋的利润才是真正到手的利润,如果看着利润潮起又潮落,享受过山车般的无奈,那也无需炫耀!昨日大盘盘中创出2478点新高,但之后回落,天量收阴,且呈现墓碑倒“T”线,技术形态预示着下面的回档将会非常迅猛!

    有些投资者,永远会用近乎完美的计算方式去衡量自己的得失,总是拿最高和最低点衡量自己在股票市场的得失!但是,如果你不看别人的观点,自己炒股票,你难道就能确保自己卖在最高点?你能确认你不会坐过山车?你怎么不看你从6000点死拿到现在的损失?有些人,真是可悲啊!真以为股市是抢钱的!股市钱就那么多,你抢我的,我抢你的,所以才有7亏2平1赢的规律!记住,不要每次都忘记上一次的血的教训!淘气继续重申的是: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是跌出来!行情在沉默中爆发,在疯狂中死亡!踏空了要等!而不是随波逐流般去追涨,这是战术执行力,也是最后的信念!宁可踏空,也不要去接最后一班岗!

    昨天大盘冲高回落,并跌破2450点,呈现高位放量墓碑式出货型技术形态,说明短期大盘将面临很大的回档调整!悠着点吧!回档第一目标2380点附近,第二目标2350点,终极目标2300点以下!更多的,等待行情发展中再逐步解析!当下,耐心空仓等待,辅以打新!静待大盘再一次机会的降临!最后,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然后用自己的大脑决定自己的思维和操作,因为你不是淘气,所以淘气不奢望你完全赞同淘气!但还是谢谢您品读文章!

    【申明】:如果没有连贯性看淘气文章的朋友,请勿对淘气短线观点妄加评论,也请勿轻易模仿淘气操盘方式!另外,文中所提及个股仅供参考,若有模仿淘气操作的朋友,盈亏自负!再者,淘气股评服务于散户,所以淘气尽量用通俗易懂的言语指导大家,如果想看技术面的忽悠,请绕道而行!最后,淘气也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请投资者谨防上当受骗!如有利用淘气名义进行的恶意宣传及不正当牟利的行为,均视为侵权行为,淘气有权追究其必要的法律责任!

    【淘气股评的价值观】:散户在“猜底”过程中被深套,行情在“猜顶”过程中被错过!炒股有的时候就要像一个无情的剑手,该亮剑时了候就要亮剑,刺中要收回,刺不中也要收回!等待机会,等待下一次亮剑!高手对决,犹豫者必死!故怕套之心不可有;防套之心不可无!要学会在别人贪婪时恐惧,在别人恐惧时贪婪!仓位决定思维,思维控制仓位,淘气不发表模棱两可的股评!堵死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上一篇:淘气天尊:危哉!高位放量断头铡!

下一篇:淘气天尊:莫把嗜杀开始当回档调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