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上午震荡,下午真跌!

2012-02-24 10:51

    【午盘点睛】:

    今日大盘平开震荡,最高2417点,刷新近期新高!盘中地产、传媒、煤炭、环保、石油板块轮番领涨,不过大多数板块出现调整格局,船舶、钢铁、水泥、飞机、农业等板块跌幅居前!盘面看,多空仍在对峙!上午大盘横盘震荡创新高,但指数始终横盘的格局,你觉得大盘很安全吗?再看看过去的12个交易日,2350点之上大盘已经停留了整整12个交易日,而最高涨幅不足70点,平均每天涨幅不足6个点,这叫突破吗? “横久必跌”的道理你不懂吗?

    除了淘气,除了淘气坚定的粉丝阵营,最近两天除了模棱两可的观点不算,有多少人是看多的?有多少人是喊涨的?喊补2460点附近缺口的?昨天是淘气短线踏空的最后一天!从今天盘前开始算起,下面的5-6个交易日,大盘将下破回档至2300点以下!昨天大盘短线见顶,警报拉响,这次调整力度不会很大,大概在110-140点之间,不要再奢望5日均线、10日均线、甚至20日均线这样的支撑了!亲爱的散户朋友们,请闭上眼睛,用心去感受!千万不要被眼前的假象蒙蔽了双眼!千万不要被糖衣炮弹迷惑了心灵!上午只是震荡,下午才是真跌!总之,今日暴跌会让你闭嘴!敬请期待!

    最后,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然后用自己的大脑决定自己的思维和操作,因为你不是淘气,所以淘气不奢望你完全赞同淘气!但还是谢谢您品读文章!

上一篇:淘气天尊:今日暴跌会让你闭嘴!

下一篇:淘气天尊:好吧!我说看多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淘气天尊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