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二月股市有望开门红!

2012-01-31 14:41

    周二大盘继续周一调整的步伐,早盘顺势平开后震荡上扬,最高冲击2296点,之后大盘继续萎靡不振,盘中多次下破5日均线,并在10日均线附近寻求支撑!全天大盘呈现早盘冲高回落企稳,午盘前冲高,午后回落又企稳冲高的格局!K线形态收出小阳线,给投资者不少信心!盘面上看,午后传媒板块的异军突起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另外ST、稀土、纺织、西藏、酿酒、水利等相关板块也出现了比较好的反抽机会!多晶硅、钢铁、太阳能、创业板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涨跌板块和个股基本持平!

    早在今天盘前,淘气就提醒投资者《淘气天尊:新年第二枪谨防急跌企稳!》,大盘也如期在上午和下午两波急跌中企稳,10日均线的支撑相当有力,让投资者惊弓之鸟的心稍微有所放松!但不可否认的是,今天盘中正因为主力的高控盘诱空动作,已经让不少散户投资者在主力的震仓阴谋中盲目出局!在短线大方向上,淘气依然强调和维持年前提示的近期大盘阻力位2350-2375区间仍然不变,短线大盘略微回档之后仍会向该目标冲击!所以,目前仍是持股待涨,回档低吸阶段!大盘在今天企稳之后,明天将顺势拿下2300点,并有望攻击60日均线2330点附近的天堑!

    板块关注上,继续回档留意煤炭、有色、券商、金融、水泥、水利等主流权重板块!短线留意黄金、石油、能源、军工等伊朗战备板块!短线回档不必过分担忧,只要伊朗战争不立刻爆发,那么短期2350-2375区间的阻力位仍然有效!明天大盘有望开门红!最后,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然后用自己的大脑决定自己的思维和操作,因为你不是淘气,所以淘气不奢望你完全赞同淘气!但还是谢谢您品读文章!

    【申明】:如果没有连贯性看淘气文章的朋友,请勿对淘气短线观点妄加评论,也请勿轻易模仿淘气操盘方式!另外,文中所提及个股仅供参考,若有模仿淘气操作的朋友,盈亏自负!再者,淘气股评服务于散户,所以淘气尽量用通俗易懂的言语指导大家,如果想看技术面的忽悠,请绕道而行!最后,淘气也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请投资者谨防上当受骗!如有利用淘气名义进行的恶意宣传及不正当牟利的行为,均视为侵权行为,淘气有权追究其必要的法律责任!

    【淘气股评的价值观】:散户在“猜底”过程中被深套,行情在“猜顶”过程中被错过!炒股有的时候就要像一个无情的剑手,该亮剑时了候就要亮剑,刺中要收回,刺不中也要收回!等待机会,等待下一次亮剑!高手对决,犹豫者必死!故怕套之心不可有;防套之心不可无!要学会在别人贪婪时恐惧,在别人恐惧时贪婪!仓位决定思维,思维控制仓位,淘气不发表模棱两可的股评!堵死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上一篇:淘气天尊:新年第二枪谨防急跌企稳!

下一篇:淘气天尊:60日均线将成为天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