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盘前展望】

淘气天尊:新年第二枪谨防急跌企稳!

2012-01-31 08:01

    【消息面集结】:

    1、沪搭建千万亿级金融交易平台(市场中性);

    2、2011年房地产贷款累增1.26万亿(市场偏空);

    3、周一道指微跌0.05%,欧股收低1.1%(市场偏空);

    4、养老金投资运营办法最快一季度发布(市场偏好);

    5、欧盟就新财政协议及欧洲稳定机制达成共识(宏观偏好);

    6、住建部发布十二五建筑节能专项规划意见(相关板块偏好);

    7、中交股份缩股发行不超16亿股,融资总额50亿元(市场偏空);

    8、伊朗议员称伊方拟停止向欧盟供油5年至15年(石油、黄金板块偏好);

    9、能源“十二五”规划,涉及煤炭、石油、电力、天然气(相关板块偏好);

    【核心提示】:

    通过淘气给出的上述消息面集结,投资者可以看到,周二盘前的消息面多空皆有!但至于什么板块有潜力,淘气希望投资者仔细阅读和挖掘!并继续留意金融、地产、煤炭、有色、钢铁等指标权重板块走向!近期操作需要注意的是:2300点以下除了买股待涨无需有割肉思维,每次回档都是加仓机会!2012年行情将至少大涨800点以上,目标也直指2900-3000点区间!板块上可关注石油、黄金、军工、新能源、医药等利好板块!而更多盘中观点,请关注淘气牛仔网盘中同步直播!

    投资者可以看到,龙年的第一个交易日,大盘在众望所归中略微高开于2324.49点,开盘即为全天最高点,石油、黄金板块早盘领涨!之后由于受伊朗局势的影响抛盘涌出,大盘盘中多次下探5日均线支撑,盘尾跌破5日均线,向10日均线靠拢!大家所期盼的开门红行情也在大盘高开低走中演砸了!从收盘情况看,两市仅石油、塑料、电子信息、传媒娱乐、农林牧渔等少数板块上涨,而前期强势的水泥、金融、煤炭、地产等板块继续领跌跌幅榜!

    早在昨天盘前,淘气就提醒投资者《淘气天尊:新年第一枪谨防龙头蛇尾!》,大盘也如期在早盘高开后涌出不少获利盘,让众望所归的开门红行情再度夭折!但是在短线大方向上,淘气年前提示的近期大盘阻力位2350-2375区间仍然不变,短线大盘略微回档之后仍会向该目标冲击!所以,目前仍是持股待涨,回档低吸阶段!而今天投资者需要特别留意2270-2280区间的强支撑,但也不排除大盘会下探2250点附近寻求支撑,之后最晚在午后重拾升势(如果单边下跌,谨防反弹夭折)!本周大盘的重要时间点位在后半周,不排除到时候大盘冲击2350-2375区间之后我们选择逢高减仓观望的态度!

    板块关注上,继续回档留意煤炭、有色、券商、金融、水泥等主流权重板块!短线留意黄金、石油、能源、军工等伊朗战备板块!短线回档不必过分担忧,只要伊朗战争不立刻爆发,那么短期2350-2375区间的阻力位仍然有效!最后,不管淘气说的有理无理,请一笑置之,然后用自己的大脑决定自己的思维和操作,因为你不是淘气,所以淘气不奢望你完全赞同淘气!但还是谢谢您品读文章!

    【申明】:如果没有连贯性看淘气文章的朋友,请勿对淘气短线观点妄加评论,也请勿轻易模仿淘气操盘方式!另外,文中所提及个股仅供参考,若有模仿淘气操作的朋友,盈亏自负!再者,淘气股评服务于散户,所以淘气尽量用通俗易懂的言语指导大家,如果想看技术面的忽悠,请绕道而行!最后,淘气也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请投资者谨防上当受骗!如有利用淘气名义进行的恶意宣传及不正当牟利的行为,均视为侵权行为,淘气有权追究其必要的法律责任!

    【淘气股评的价值观】:散户在“猜底”过程中被深套,行情在“猜顶”过程中被错过!炒股有的时候就要像一个无情的剑手,该亮剑时了候就要亮剑,刺中要收回,刺不中也要收回!等待机会,等待下一次亮剑!高手对决,犹豫者必死!故怕套之心不可有;防套之心不可无!要学会在别人贪婪时恐惧,在别人恐惧时贪婪!仓位决定思维,思维控制仓位,淘气不发表模棱两可的股评!堵死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上一篇:淘气天尊:龙年开门红行情演砸了!

下一篇:淘气天尊:二月股市有望开门红!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