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3月投资进入股市,几十年的经历磨练了心志,赔过钱也赚过钱,当然更多的是积累了经验,希望能与股友们一起探讨,共同提高!

分类:默认分类

周五红盘概率大!

2023-06-01 15:19

 

创业板方面,指数早间低开探底2184.92点止跌回升,午盘前小幅上扬;午后指数冲高回落,尾盘小幅飘红;成交额较前略有放大。知识付费、混合现实、AIGC、ChatGPT等涨幅居前;245类概念股中有170类股飘红;存储芯片、血氧仪、仿制药、生物质能等跌幅居前。依据前收“创指回踩关注2180点支撑,较强支撑2150点”观点,今日创指黄白两线分离逐渐缩小;白线在上,黄线在下;个股涨跌比723:500;赚钱效应较前(491:743)大幅提升。权重占比居前的10大权重股中5只飘红,5只飘绿;宁德冲高回落,拖累指数;但能站上60日均线也是不错的表现;明日继续关注此线争夺;迈瑞四连阴,反弹一触即发;东财日线指标底背离,短线仍有反弹潜力。周四创指低开冲高收小阳线。技术上,创指日MACD绿柱缩短,D值下行、KJ值转头上行。对于周五市场,创指向上关注5、10、20日均线反压,较强阻力在30、60日均线,强阻力90、120日均线;回踩关注2180点支撑,较强支撑2150点,强支撑2122点。



沪指早间低开探底3189.52点止跌回升,午盘前小幅上扬;午后指数冲高回落,尾盘微幅飘红;成交额较前略有放大。传媒娱乐、软件服务、IT设备、互联网等涨幅居前;保险、有色股表现较好,力挺指数;证券股微幅飘红,走势略强于大盘;56家行业板块中有34家行业飘红;银行、煤炭、地产股微幅飘绿,走势拖累大盘;运输服务、电力、供气供热、运输设备等跌幅居前。依据前收评“沪指回踩关注3190点支撑,较强支撑在3150-3168点”观点,今日沪指黄白两线分离较小;早间白线在上,午后黄线在上;个股涨跌比1095:1074;做多人气较前(786:1392)大幅提升。周四沪指低开高走收小阳线;5、250日均线得而复失。技术上,沪指日MACD绿柱缩短,KDJ指标下行。对于周五市场,沪指回踩关注3186点支撑,较强支撑在3150点,强支撑3129-3130点缺口;向上关注5、10、250日均线反压,较强阻力120日均线及缺口反压,强阻力20、60、90日等均线。



策略上,依据前收评“沪指前缺口(3129-3130点)支撑较强,短线回补可能性较小;创指已连续三次日线指标底背离,预期回踩空间极小,强烈反弹概率大”观点,今日两市大盘虽然冲高回落,但延续反弹概率大。沪指回踩关键看点仍是3186点;前缺口(3129-3130点)短线回补可能性较小。创指已连续三次日线指标底背离,短期维持反弹概率大。操作上,激进型投资者继续高抛低吸,快进快出;稳健性投资者继续小仓位尝试;或空仓等待市场的右侧进场信号。选股重点:一是低估值的金融、地产、建材、建筑、家电、化工和机械等。二是新科技、新材料、芯片、半导体及生物医药等。重点在:超跌滞涨、估值洼地、业绩优异、成长性好。

 

上一篇:关注反弹节点的信号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