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3月投资进入股市,几十年的经历磨练了心志,赔过钱也赚过钱,当然更多的是积累了经验,希望能与股友们一起探讨,共同提高!

分类:盘后点评

周四最有可能的止跌点

2022-06-29 15:23

 

创业板方面,指数早间低开冲高回落,午盘前震荡走低;午后指数延续调整,尾盘继续走低;成交额较前放大。物业管理、租购同权、新型城镇、装备式建筑等涨幅居前;218类概念股中有6类股飘红;无人驾驶、超级电容、HJ.T电池、新能源车等跌幅居前。依据前收评“创指回踩关注5均支撑,较强支撑在2760-2761点的缺口”观点,今日创指黄白两线交错,分离较小;个股涨跌比154:990;赚.钱效应较前(887:252)大幅降低。权重占比居前的10大权重股中2家飘红,8家飘绿;宁德、迈瑞、东财小幅杀跌,其他权重跌幅较大,拖累指数。创指周三低开低走收近乎光脚阴线,日线跌破5日均线。技术上,创指日MACD红柱缩短,KDJ指标死叉下行;分时指标有延续短调预期。对于周四市场,创指回踩关注(2760-2761点)缺口支撑;较强支撑10日均线,强支撑2672点;向上关注2863点反压,较强阻力2905点。



沪指早间低开冲高回落,午盘前震荡走低;午后指数欲振乏力,尾盘再度走低;成交额较前明显放大。地产、家居用品、建筑、公共交通等涨幅居前;、银行股微幅飘红,力挺指数;56家行业板块中有6家飘红;保险、煤炭股微幅飘绿,走势强于大盘;证券、有色股跌幅增大,走势拖累大盘;汽车类、矿物制品、农林牧渔、电气设备等跌幅居前。依据前收评“沪指回踩较强支撑在未补完的(3356-3358点)缺口,强支撑5日均线”观点,今日黄白两线分离较小,白线在上,黄线在下;个股涨跌比331:1771;做多人气较前(1555:510)大幅降低。周三沪指低开低走跌破5日均线,逼近本周一未补完的上跳缺口。技术上,沪指日MACD红柱缩短,D值上行、KJ值转头向下;分时指标有延续调整预期。权重股方面,地产股大涨力挺指数;银行股微幅飘红;保险、煤炭股冲高回落,明日仍有回踩预期;证券股跌破半年线;有色股跌破年线。对于周四市场,沪指回踩关注(3356-3358点)缺口支撑,较强支撑10日均线,强支撑上周五缺口;向上留意3414点反压,较强阻力在年线3438点,强阻力3474点。



策略上,依据前收评“多个指标(包括周线)出现超买信号;沪指短线回踩目标一是周一未补完的(3356-3358点)上跳缺口,其二是上周五的上跳缺口3320-3322点”观点,周三两市指数放量走低;沪指5613亿元,为6月16日以来最大成交额;创指2532亿元,反弹以来的最大成交额。沪指周四回补缺口概率大;而上周五缺口与10日均线非常靠近,短线具备较强支撑;沪指若回踩(上周五缺口3320-3322点)有止跌反弹潜力,若本周五收盘指数高于3364点,则下周仍有向上挑战前高的可能;若收盘指数低于3364点,则下周仍有继续回试支撑的预期。选股重点:一、低估值、上行趋势完好、且涨幅较小,性价比较高的品种。二、中期业绩预期不会有较大下滑的品种,以规避可能的中报预告风险。仅限技术分析,非推.荐买卖。

 

上一篇:后半周小心无大错!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