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3月投资进入股市,几十年的经历磨练了心志,赔过钱也赚过钱,当然更多的是积累了经验,希望能与股友们一起探讨,共同提高!

分类:盘后点评

周三市场核心看点!

2021-10-26 15:10

 

创业板方面,指数早间高开震荡回落,午盘前小幅走高;午后指数冲高回落,尾盘略有上翘;成交额较前放大。消费电子、无线耳机、智能穿戴等涨幅居前;195类概念股中有64类股飘红;风沙治理、培育钻石、免疫治疗、租购同权等跌幅居前。依据前收评“创指向上留意3368点反压,盘中回踩关注3320点支撑,较强支撑看5均”观点,今日黄白两线交错,分离较小;个股涨跌比444:582;赚.钱效应较前(624:401)略有降低。技术上,创指高开低走收阴线,短中期均线多头排列,10均上穿120日均线;日MACD红柱缩短,D值上行、KJ值转头向下。对于周三市场,创指回踩关注3320点支撑,较强支撑看5均;;向上继续留意3368点反压,较强阻力3400点整数关,量能仍是核心看点。



沪指早间高开冲高回落,午盘前窄幅震荡;午后指数欲振乏力,盘中探底3589.71点略有回升;成交额较前略有放大。水务、矿物制品、元器件、酒店餐饮等涨幅居前;有色股小幅上扬,力挺指数;银行股微幅飘绿,走势强于大盘;56家行业板块有18家飘红;煤炭、证券、保险股跌幅渐次增大,走势拖累大盘;日用化工、家用电器、家居用品、地产等跌幅居前。依据前收评“上行需补量!无量难走高;周二沪指压力位3614点;回踩关注5、10均支撑”观点,今日黄白两线分离较小,白线在上,黄线在下;个股涨跌比688:1282;做多人气较前(1144:827)明显降低。技术上,沪指高开冲高回落收阴线,5均失而复得,日MACD红柱伸长,D值上行、KJ值转头向下。昨日力挺指数的煤炭、有色、证券股,今日大多冲高回落,拖累指数走低;周三权重股能否再度共振走高很关键。指数方面,周三沪指压力位3614点,较强阻力3640点;回踩继续关注5、10均支撑。



策略上,依据前收评“放量向上突破3614点可加仓,缩量上攻3640点附近减仓应对”观点,无量上攻后,回踩可能性大;当然,沪指回踩不破3570点仍可轻仓做多;缩量急跌60、120日均线仍可视情加仓低吸;放量向上突破3614点可加仓,缩量上攻3640点附近减仓应对;低吸目标:重点关注一些调整到位估值较低又具备一定成长性的品种;如,科技、次新、医药、半导体、元器件以及银行、保险、券商和化工等。主要有:破发或超跌的低估值中小盘次新股,未爆炒过有一定成长性的;涨幅巨大的需要警惕。重点是三季报绩增品种,主要是股价未过分炒作、主营业绩稳步增长的上市公司!仅限技术分析,非推.荐买卖。

 

上一篇:周二此点附近宜减仓!

下一篇:周四低吸紧盯它!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