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3月投资进入股市,几十年的经历磨练了心志,赔过钱也赚过钱,当然更多的是积累了经验,希望能与股友们一起探讨,共同提高!

分类:盘后点评

四连跌后或有大肉!

2021-07-27 15:36

 

创业板方面,指数早间高开冲高回落,午盘前止跌翻红;午后指数持续走低,尾盘加速下跌;成交额较前放大。CRO概念、汽车电子、操作系统等涨幅居前,173类概念股中有8类股飘红;盐湖提锂、锂电池、乡村振兴等跌幅居前。依据前收评“市场有反抽要求,但再续升势可能性不大;向下留意今日低点及60日均线支撑”观点,今日黄白两线交错震荡,午后共振走低,个股涨跌比269:711;赚.钱效应较前(294:692)略有降低。技术上,创指失守60日均线收光脚大阴线,恐慌盘涌出,成交额创新高3428.07亿元;日K线四连阴,短中期均线空头排列,日线指标延续调整态势;但分时指标反抽预期较强。同时,IP变现、白酒概念、新零售、成渝特区、民营医院、仿制药、生物疫苗等连续杀跌,短线超跌反弹一触即发。另外,前收评还提示“创指年初迭日线指标连续出现顶背离,进而引发较大级别的调整走势;”本轮行情与年初走势类似,最终的调整位置极有可能仍在年线附近;当然不会一戳而就,短线急跌有反弹要求,包括60日均线、半年线等都会有反弹预期。周三创指向上关注3320点反压及量能配合;向下留意3200点整数关及半年线支撑。



沪指早间高开冲高回落,午盘前探底回升后遇阻回落;午后指数逐波走低,尾盘加速杀跌;成交额较前放大(7027.41亿元)。通信设备小幅上扬,IT设备、石油、半导体等微幅飘红;56家行业板块除上述四家外,其它52家行业板块悉数飘绿;银行、煤炭股小幅下行,走势略强于大盘;证券、保险、地产、有色股跌幅渐次增大,走势拖累大盘;电气设备、建材、综合类、酿酒等跌幅居前。依据前收评“沪指形态上有岛形反转预期;周二回踩关注年线支撑”观点,今日黄线在上,白线在下,两线早间共振,11点后分离有所增大;个股涨跌比439:1514;较前(462:1495)赚.钱效应有所降低。技术上,沪指今日长阴杀跌,日线收光脚大阴线,日K线四连阴;失守所有短中长期均线,短期均线、形态、指标等悉数向空;指数有向3328点试探支撑的可能。不过,短线急跌后,仓储物流、家用电器、酒店餐饮、食品饮料、酿酒、商业连锁、纺织服饰、医药等,超跌反弹一触即发。对于周三市场,沪指回踩关注3360点支撑,较强支撑3328点;向上则留意趋势线下轨(3485点)反压,较强阻力在半年线3512点。



策略上,依据前文《等待下一个逃跑机会!》“今日沪指与创指双双下破关键支撑位,短线即便重返下轨,预期量能有限,高抛为佳”观点,今日沪指触碰趋势线下轨后遇阻回落,创指则是两度冲过下轨无力继续攀升后再度急跌。当急跌后莫再恐慌,四连跌后或有大肉!低吸目标:重点关注一些调整到位估值较低又具备一定成长性的品种;如,科技、次新、医药、半导体、元器件以及银行、保险、券商和化工等。主要有:破发或超跌的低估值中小盘次新股,未爆炒过有一定成长性的;涨幅巨大的需要警惕。重点是中报绩增品种,主要是股价未过分炒作、主营业绩稳步增长的上市公司!仅限技术分析,非推.荐买卖。

 

上一篇:等待下一个逃跑机会!

下一篇:切记一件大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