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3月投资进入股市,几十年的经历磨练了心志,赔过钱也赚过钱,当然更多的是积累了经验,希望能与股友们一起探讨,共同提高!

分类:盘后点评

明日迎关键时点!

2020-11-17 15:27

 

创业板方面,指数高开逐波下行,午盘前再度走低;午后指数探底2626.37点低位震荡,小幅回升;量能较昨日放大。东亚自贸、保障房、风沙治理等涨幅居前;163类概念股有27类股飘红;生物疫苗、氟概念、免疫治疗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周二,创指不可再反复回踩20、30日均线,事不过三,反复回踩势必会形成破位杀;也就是说创指明日须向上攻击”观点,持续领涨的特钢、钛金属等概念股今日陷入调整;科技、次新、新能源车及生物医药等延续跌势;导致今日创指形成破位杀,20、30日均线开盘即破,日线一阴穿四线,失守60日均线。技术上,创指5、10、20日均线下行,且死叉30日均线;日MACD绿柱伸长,KDJ指标下行。不过,分时超卖严重伴随部分指标底背离,明日有止跌反弹的预期。同时,连续杀跌的信息安全、科技、智能、军工、次新、新能源车及生物医药等,短线超跌随时有反弹可能。届时,这里是技术性的反抽还是反转取决于反弹量能的有效放大;无量只能是反抽,其后仍将下行;有量且能持续放出,则有望迎来重生;上行压力在2720点,较强阻力在2750点。观察重点仍是影响较大的概念股,如科技、次新、生物医药等。



沪指早间高开震荡低走,午盘前略有回升;午后指数再度走弱,尾盘探底3323.95点小幅回升;量能较昨日放大。酒店餐饮、运输服务、交通设施、地产等涨幅居前;银行、保险、证券股小幅飘红,走势强于大盘;56家行业板块中仅有14家飘红;煤炭、有色股跌幅渐次增大,走势拖累大盘;医疗保健、航空、电气仪表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周二,继续煤飞色舞很好,或不能则需其它权重股接力上扬,方能助推沪指持续走高”观点,今日有色、煤炭股回落整理,地产、银行股小幅上扬;沪指5、10日均线失而复得,K线收阴。沪指今日走势很大程度上市受创指拖累;没有创指的止跌,沪指独立上扬很难。随时,沪指日MACD红柱缩短,KDJ指标下行;5均下行即将死叉10均,10、20、30日均线继续保持上行态势。正如昨日提示创指一般,沪指也到了非常关键的时点,虽然形态、均线、指标等并未转空,但60日均线若被反复击穿,则在下台阶整理则成必然!鉴于创指明日反弹可能性较大,届时,沪指能否放量向上攻击成为关键看点!上行压力3365点,较强阻力3388点。



策略上,依据昨日“明日价升量增可持股待涨,缩量上攻则应减仓应对”观点,今日两市指数双双高开低走,创指破位杀,沪指也岌岌可危;创指支撑看2600点整数关,沪指则看60日均线;上述位置企稳可低吸加仓(但不能重仓,除非带量反转)。今年爆炒过的品种不到关键支撑位不碰,碰也要轻仓再轻仓;但一些低位、低估值、超跌、滞涨、绩增的品种,则可中线低吸锁仓。目前低估值行业主要有,银行、煤炭、保险、建筑等;相对偏低的有,家电、化工、建材、地产、汽车等!中线重点关注:一是破发或超跌的低估值中小盘次新股,有送转高预期的。二是三季报绩增品种;关键是股价并未过分炒作、主营业绩稳步增长的上市公司。仅限技术分析,非推荐买卖。

 

上一篇:明天记住这一点就行!

下一篇:三类股定方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