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3月投资进入股市,几十年的经历磨练了心志,赔过钱也赚过钱,当然更多的是积累了经验,希望能与股友们一起探讨,共同提高!

分类:盘后点评

杀跌难掩一重磅利好!

2020-08-26 15:56

 

创业板方面,早间指数低开冲高回落,午盘前持续走低;午后指数略有反抽后再度下行,尾盘探底2635.13略有上翘;量能较昨日萎缩。医废处理、无人机、空气治理等涨幅居前;164类股除上述3类股飘红外,其它161类股悉数飘绿;水产品、次新股、无线耳机、光.刻机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科技、次新、生物医药、军工等影响较大的概念股;若有两类或以上概念股共振上扬,则创指仍有进一步走高潜力。周三关键:创指回踩支撑看2680点”观点,今日次新股领衔杀跌,科技、智能、军工等概念持续走弱,导致创指收中阴。日MACD绿柱由短变长,D值上行、KJ值转头向下;日K线失守5、10日均线;且今日量能虽有所萎缩,但较前期仍属大量;价跌量增显示市场仍有向下空间。概念股方面,卫星导航、虫害处理、特钢、抗流感、次新股、生物疫苗等连跌六天,超跌反弹一触即发。对于周四市场,创指回踩关注2600点的支撑,强支撑在60日均线;止跌企稳看点是在5、10日均线上方运行,需有两类或以上影响力较大的概念股共振上扬,指数上行的较强阻力位在2680点。



主板方面,早间沪指低开冲高回落,午盘前持续下行;午后指数欲振乏力,尾盘探底3320.14略有回升;量能较昨日略有放大。仓储物流、环保、食品饮料等涨幅居前;56家行业板块中仅有5家飘红,其它悉数飘绿;银行、地产股微幅飘绿,走势强于指数;煤炭、保险、有色、证券股跌幅渐次增大,走势拖累大盘;半导体、日用化工、酒店餐饮、元器件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周三沪指能否守住20日均线是最大看点;同时,证券、有色股能否共振上扬是决定市场短期走向的风向标”观点,今日证券、有色股联袂杀跌,半导体、元器件等破位下行;拖累沪指失守、20、30日均线。5均下行死叉10均,日MACD绿柱伸长,KDJ指标继续下行;短调态势明确。不过,沪指60分钟部分指标呈现超卖和底背离态势;包括证券在内的部分权重股也出现这一信号;一旦权重止跌,则沪指回踩空间有限;所以,周四沪指探底回升的可能性依然存在,关键在能否有两类及以上的权重股(如证券、有色)共振上扬。另外,网络统计,自8月7日以来,央行连续13个交易日开展逆回购、MLF等操作,累计操作量达2.38万亿,累计净投放量达到1.25万亿。流动性供给充裕对A股市场是实实在在的利好;体现出“央妈才是A股的真爱”。



策略上,创指不破2600点问题不大;沪指支撑则看3300点整数关,较强支撑在3263点附近。创业板次新股本周无涨跌幅限制,参与风险非常大!低吸关注对象:低位、低价、超跌、滞涨、绩增的品种(近日市场这类股表现最佳)。目前低估值行业主要有,银行、煤炭、保险、建筑等;相对偏低的有,家电、化工、建材、地产、汽车等!另外,持续调整的医药、医疗保健、IT设备、通信设备、半导体、元器件等有止跌回升迹象,需积极关注。今日关注的  大立.科技、九安.医疗、福达.股份、伟隆.股份可继续跟踪;明日关注 中远.海科、康隆.达、凯普.生物、元力.股份;看后面会如何变化。仅限分析,非推荐买卖。

 

上一篇:明日此点不容有失!

下一篇:周五攻击此点可高抛!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