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3月投资进入股市,几十年的经历磨练了心志,赔过钱也赚过钱,当然更多的是积累了经验,希望能与股友们一起探讨,共同提高!

分类:盘后点评

明日两股是关键看点!

2020-08-20 15:43

 

创业板方面,早间指数低开探底回升翻红,随后冲高回落;午后指数欲振乏力,尾盘探底2578.39点小幅回升;量能较昨日萎缩。智能电视、消费电子、苹.果等涨幅居前;164类股中仅有14类股飘红;种业、人造肉、生态农业、水产品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今日创指急速杀跌,60分钟J值超卖达25.26(反弹以来最低值);周四早间指数探底回升概率极大”观点,早间数字货币、电子支付等强势领涨,芯片、5G等科技股、次新股止跌回升,刺激创指探底翻红;但昨日领涨的种业、人造肉、生态农业等今日领跌,军民融合、国防军工等持续杀跌;拖累创指冲高回落,日线收阴十字线。日MACD绿柱伸长,KDJ指标下行;5、10、20、30日均线悉数空头排列;调整趋势未变。不过,创指分时指标持续超卖,日MACD指标已有底背离迹象;叠加今日价跌量缩,创指卖压已有明显减弱。同时,科技与次新股若继续下挫,日线指标也有底背离预期。故,创指继续下杀空间有限,60日均线上方随时有止跌回升的希望。对于周五市场,科技与次新股仍是关键看点!两股强则创指止跌回升概率极大,反弹压力位2630点。



主板方面,早间沪指低开低走,午盘前略有回升;午后指数冲高回落,尾盘探底3352.78点小幅回升;量能较昨日萎缩。造纸、IT设备、传媒娱乐微幅飘红,涨幅居前;其它53家行业板块悉数飘绿,互联网、广告包装、电力等微幅飘绿,较为抗跌;地产、银行股小幅飘绿,走势强于大盘;煤炭、证券、保险、有色股跌幅渐次增大,走势拖累大盘;航空、船舶、家居用品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沪指下行重点关注10均支撑,较强支撑看缺口”观点,今日权重股集体走低,导致沪指低开(留下3394-3406点的下跳缺口)低走,日线失守5、10日均线。日MACD绿柱冒头,KDJ指标死叉下行;10、30日均线拐头向下;均线、形态、指标等有走弱迹象。不过,证券、银行、保险股带量上攻,缩量回踩;分时持续超卖随时有反弹预期。另外,有色股日线形态、指标也有再度向上可能。所以,沪指补缺后下跌空间预期有限,20日均线附近支撑可能性较大。



策略上,原本持续领跌的创指,今日早间一度翻红,全天跌幅与沪指相近;显示市场见底回升的可能正在临近;而在指数高位未离场的股友,原则上暂可持股待反弹减仓;创指60日均线、沪指20日均线,可作为空仓股友的轻仓低吸的观察点。低吸关注对象:低位、低价、超跌、滞涨、绩增的品种(近日市场这类股表现最佳)。目前低估值行业主要有,银行、煤炭、保险、建筑等;相对偏低的有,家电、化工、建材、地产、汽车等!另外,持续调整的医药、医疗保健、IT设备、通信设备、半导体、元器件等有止跌回升迹象,需积极关注。今日关注的  康达.新材、通富.微电、锦龙.股份、歌尔.股份可继续跟踪;明日关注 北方.导航、中光.防雷、康德.莱、瑞普.生物;看后面会如何变化。仅限分析,非推荐买卖。

 

上一篇:周四大胆低吸一类股!

下一篇:下周必须这样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