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3月投资进入股市,几十年的经历磨练了心志,赔过钱也赚过钱,当然更多的是积累了经验,希望能与股友们一起探讨,共同提高!

分类:盘后点评

明日两大关键点!

2020-08-06 15:43

 

创业板方面,早间指数高开低走逐波下行,午盘前盘中探底2774.69点小幅回升;午后指数冲高回落,尾盘略有回升;量能较昨日放大。数字货币、黄金、租购同权等涨幅居前;164类股中有69类股飘红;生物疫苗、人造肉、多晶硅、基因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今日指数回升量能萎缩,叠加部分超短分时指标背离,股指双头形态也不能不防!具体应对:一是继续紧盯科技与次新股;两股皆弱则是指数调整的警示信号。二是回踩不有效击穿5均。昨日提示的生物疫苗,今日大阳反抽,但量能萎缩;除非放量反包昨日阴线,否则短调风险不可解除!”观点,今日军工股延续强势,部分科技股小幅上扬,次新股探底回升,创指在10均上方止跌略有回升;日K线失守5日均线。技术上,日MACD绿柱由短变长,D值上行、KJ值转头向下;分时指标显示超短仍有反弹预期。另外,昨日提示的生物疫苗今日跌幅居前,风险防范的同时,注意杀跌后的超短反抽(脱身)机会。对于周五市场,创指回踩留意10均支撑力度,向上则关注5均得失;科技与次新仍是指数趋势性走势的风向标。



主板方面,早间沪指高开冲高回落,午盘前探底3334.33点小幅回升;午后指数冲高回落,盘中止跌翻红;量能昨日放大。航空、证券、公共交通、有色等涨幅居前;保险、银行股表现较好,力挺指数;地产股微幅飘红,走势弱于大盘;56家行业板块中有24家飘红;煤炭股微幅飘绿,走势拖累大盘;酿酒、农林牧渔、互联网、医疗保健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证券、地产股短分时有企稳上攻预期;沪指回踩重点关注今日低点支撑,击穿此点则有继续向下试探10均支撑的可能”观点,今日证券、有色股强势领涨,保险、银行股护盘,虽然终盘指数翻红,但仍有多达30家行业飘绿,个股上涨676只,下跌979只;市场明显缺乏赚钱效应。技术上,沪指日MACD绿柱缩短,DIF即将上穿DEA,KDJ指标继续上行;周五市场仍有向上攻击3400点指数关的潜力;关键看点有二:一是上攻量能至少突破8月4日的阴量(6049亿);二是至少有两类或以上的权重股能够共振走高。最后沪指回踩以3334点为限,破则警惕百点杀跌的风险。



策略上,沪指近三日连续探底回升,尤其近两日连破5均后回升;事不过三,这是一个警戒信号!同时,虽然沪指形态等较创指要强一些,但也要防止被其拖累转入短调的风险。持股信号:创指已10均为限,沪指已3334点为限。低吸关注对象:低位、低价、超跌、滞涨、绩增的品种。目前低估值行业主要有,银行、煤炭、保险、建筑等;相对偏低的有,家电、化工、建材、地产、汽车等!疫苗股昨日跳水今日反拉,能否价升量增反包昨阴是短调标志信号。今日关注的 新余.国科、陇神.戎发、盈趣.科技、恒锋.信息可继续跟踪;明日关注 康达.新材、通达.电气、仙坛.股份、科大.国创;看后面会如何变化。仅限分析,非推荐买卖。

 

上一篇:明日现此信号需警惕!

下一篇:两股可作市场风向标!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