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3月投资进入股市,几十年的经历磨练了心志,赔过钱也赚过钱,当然更多的是积累了经验,希望能与股友们一起探讨,共同提高!

分类:盘后点评

下周两大关键点!

2020-07-24 14:25

 

继美关闭中驻休斯敦总领馆之后,今日中关闭美驻成都领事馆,中美关系持续恶化。昨晚美股道指、纳指分别下跌1.31%和2.29%。叠加周末不排除美.国进一步报复可能,市场避险情绪升温;进而导致今日两市大盘出现持续跳水回落的走势。除此以外,近期市场大股东纷纷减持也是导致市场跌幅加剧的一大因素。数据显示,7月1日至16日晚间,已有226家上市公司股东抛出减持计划;16日过后每天也有多则十几家、少则5-6家的减持公告。真不知道这些股东怎么相信“牛市”来了呢?


对于创指,依据昨日“领涨热点持续差;科技与次新股仍未摆脱调整趋势等;创指很难向上突破”观点,今日创指持续杀跌,板块跌幅超6%;技术上原本缩短的MACD绿柱再次快速伸长,5均、10均拐头向下。次新股分时进入超卖区,部分科技股短线超跌,分时出现底背离信号;另外,铁路基建、保障房、一带一路、PPP模式等分时也进入超卖状态。叠加创指自6月1日跳空站上20日均线以来,首次触碰20日均线后继续大幅杀跌概率较低。短期重点关注此点得失!同时,科技与次新能否止跌转强也是下周市场的关键点。



对于沪指,依据昨日“周五关键,证券、保险等权重股能否共振上扬;至少有两类能强势走高”观点,今日煤炭、银行、有色等表现较为抗跌,证券股领跌,保险股跌幅较大,拖累指数。不过,证券、保险、煤炭、电力、钢铁、银行等,分时也都进入超卖区,随时有反弹潜力。同时,沪指已跌至7月15日低点附近,能否形成小双底是个关键看点,跌破此点则有继续下行回补3152点缺口的预期。

 

上一篇:周五谨防两大变数!

下一篇:留意一个危险信号!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