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3月投资进入股市,几十年的经历磨练了心志,赔过钱也赚过钱,当然更多的是积累了经验,希望能与股友们一起探讨,共同提高!

分类:盘后点评

明日紧盯此股不会错!

2020-07-07 15:48

 

创业板方面,早间指数高开探底回升,随后一路震荡走高;午后指数冲高2638.82点遇阻回落,尾盘持续走弱;量能较昨日放大。无线耳机、基因、奢侈品、RCS概念等涨幅居前;164类股中有137类股飘红;海南自贸、装饰园林、保障房、页岩气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科技与次新股仍是关注焦点;两股强,则创指仍有上行空间;两股弱,则市场调整概率增大”观点,今日特斯拉、锂电池强势走高,科技与次新双双冲高回落,拖累创指冲高2632.81点遇阻回落;日线形态初现放量滞涨迹象。日MACD红柱伸长,KDJ指标死叉转头向下;日K线乖离继续增大。同时,鉴于今日芯片、5G以及次新股日线均留下近60点或60多点的长上引线,显示市场遭遇较强抛压,周三是探底回升,还是继续下杀?对创指走势影响颇大,若两股探底回升则有望助力创指再度挑战新高;若继续下行,则创指短期调整可能性大。所以,周三继续紧盯这些股不会错!



主板方面,早间沪指高开冲高3407点遇阻回落,午盘前探底回升;午后指数再度冲高3400点遇阻回落,尾盘加速下行;量能较昨日放大。广告包装、酿酒、仓储物流、航空涨幅居前;有色股小幅上扬,力挺指数;56家行业板块中有36家飘红;保险股微幅飘绿,走势弱于大盘;银行、煤炭、地产等跌幅渐次增大;证券、旅游、多元金融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三,沪指日K线乖离巨大,周二高位震荡跑不了。四,持续逼空后,分时及日线指标普遍超买。周二市场继续紧盯权重股表现,冲高回落的风险不可不防!”观点,持续大涨的证券、保险、地产等权重股今日纷纷冲高回落,小幅走低;拖累沪指冲高3407点遇阻回落,日K线收较长上引线的假阴线,单日成交7936亿元再创巨量。而在大盘指标股走弱之际,小盘股纷纷发力上扬;形成跷跷板之势。另外,连续拉升的权重股上攻趋势不会戛然而止,短调之后仍有上攻预期;最有可能的走势高位震荡。对于沪指大盘,只要权重股不是集体共振大跌(这种情况很罕见),周三大盘就不会走坏(大涨之后剧震难免);而在市场上下震荡之时,滞涨类行业板块仍有表现机会。



策略上,昨日提示“大涨的品种,追涨需格外小心、再小心!”而持续大涨的证券、保险等权重适时调整是好事,短调之时注意板块轮动,部分滞涨行业品种将开启补涨走势;投资者可寻找:低位、低价、超跌、滞涨、绩增的品种,积极低吸做多。今日留意的金龙.机电、赛龙.药业、万润.科技、嘉澳.环保可继续跟踪;明日关注利.安隆、锦和.商业、国脉.科技、强力.新材;看后面会如何变化。仅限分析,非推荐买卖。

 

上一篇:巨量逼空现四大异象!

下一篇:周四是个风险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