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3月投资进入股市,几十年的经历磨练了心志,赔过钱也赚过钱,当然更多的是积累了经验,希望能与股友们一起探讨,共同提高!

分类:盘后点评

下周一类股更有钱途!

2020-06-05 15:32

 

创业板方面,早间指数高开探底回升,午盘前冲高回落;午后指数止跌回升,小幅震荡走高;量能较昨日萎缩。租购同权、海南自贸、无线耳机等涨幅居前;163类股中有106类股飘红;种业、人造肉、生态农业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科技与次新分时有所超卖,明日有反弹预期;若能强势或至少不拖后退,创指有再度向上挑战3月9日未补完的缺口2165-2175点的可能;届时,上攻量能成为关键看点”观点,今日科技、次新股小幅上扬,刺激创指探底回升。日MACD红柱伸长,KDJ指标上行;短中期均线多头排列,10均上穿20日均线;周MACD绿柱缩短,KDJ指标上行。技术上,下周创指有望延续上行态势;不过,近期市场热点轮动频繁,缺乏持续性领涨主热点;且指数上攻量能仍显不足;故,下周创指上冲3月9日未补完的缺口2165-2175点时,密切关注量能变化;无量上攻随时准备减仓应变,激进投资者在此点(2175)之上越涨越卖。



主板方面,早间沪指高开低走,窄幅震荡小幅下行;午后指数探底2909.12点止跌翻红,持续小幅走高;量能较昨日略有萎缩。旅游、运输服务、日用化工等涨幅居前;证券股小幅飘红,力挺指数;银行、保险股微幅飘红,走势强于大盘;56家行业板块中有35家飘红;煤炭、地产、有股微幅飘绿,走势拖累大盘;农林牧渔、矿物制品、公共交通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周五权重股的表现仍是关键,若有二到三类权重股合力共振,且其它权重不拖后退;指数方能向上回补3月12日的缺口2944.47-2968.52点”观点,今日有色、建材、钢铁、地产等持续走弱,拖累指数震荡下行;午后证券股盘中异动拉升,银行、保险积极配合;快速推升指数止跌翻红,沪指半年线、年线失而复得。日线上,沪指已连续5个交易日站稳在半年线之上,突破有效。周线上,沪指跳空上行,放量突破前高点。目前,连跌3-4天的建材、地产、建筑、煤炭等,分时指标持续超卖,反弹一触即发!同时,证券、银行、保险股分时指标显示短线仍有反弹潜力。叠加周MACD红柱冒头,周KDJ指标上行;5、10周均线多头排列。下周初市场变盘向上的可能性很大,关键在上攻量能的有效放大。具体应对,沪指较强压力在3月12日的缺口2944.47-2968.52点;强阻力在3月9日缺口3010.03-3029.46;无量上攻上述两区域宜减仓应对。



策略上,前期震荡筑底的滞涨股下周仍有补涨预期;而逢低潜伏半年报预增股更有钱途!(可按个股F10查找)同时,在市场未有明确信号前,继续轻仓滚动操作;沪指仍以2900点整数关为警戒点,此点之上可谨慎做多,失守则需等待指数企稳再行低吸。个股关注政策鼓励的环保、新能源车、电子信息、新材料、生物医药以及5G、人工智能等新老基建概念;或是一些估值处于历史低位的其它板块;如煤炭、电力、建筑、石油、化工、地产等。今日关注的伟隆.股份、美联.新材、瑞和.股份、顾地.科技继续跟踪;下周初留意盛达.资源、中.光学、佛慈.制药、南都.电源;看后面会如何变化。仅限分析,非推荐买卖 。

 

上一篇:周五珍惜这个高抛点!

下一篇:四种信号可重仓出击!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