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3月投资进入股市,几十年的经历磨练了心志,赔过钱也赚过钱,当然更多的是积累了经验,希望能与股友们一起探讨,共同提高!

分类:盘后点评

周五珍惜这个高抛点!

2020-06-04 15:14

 

创业板方面,早间指数高开冲高回落,午盘前探底回升翻红;午后指数冲高回落,尾盘小幅回升;量能较昨日萎缩。地摊经济、水产品、胎压监测、稀缺资源等涨幅居前;163类股中有66类股飘红;光刻机、智能电视、特高压、数字货币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明日创指5均上移至2130点附近,周四重点关注此点支撑;预计创指小幅回踩后有望再度上攻缺口”观点,今日开始记入概念板块的地摊概念股强势大涨,新零售、特斯拉等积极配合;但科技与次新股再度冲高回落;拖累创指冲高回落收小阳十字星线。日线指标、均线、形态等继续看多,但量能出现萎缩状态。对于周五市场,科技与次新分时有所超卖,明日有反弹预期;若能强势或至少不拖后退,创指有再度向上挑战3月9日未补完的缺口2165-2175点的可能。届时,上攻量能成为关键看点;若缩量上攻随时有遇阻回落的风险。主观预期,创指回补2165-2175点后,回落整理可能性大;适合激进投资者在此点(2175)之上越涨越卖。



主板方面,早间沪指高开低走,午盘前探底2915.22点小幅回升;午后指数欲振乏力,尾盘略有上翘;量能较昨日明显萎缩。综合类、酒店餐饮、文教休闲、广告包装等涨幅居前;有色股微幅飘红,走势强于大盘;56家行业板块中有27家飘红;银行、保险、地产、证券股微幅飘绿,走势弱于大盘;煤炭股跌幅较大,走势拖累大盘;公共交通、旅游、半导体、电力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沪指冲高回落后,明日有回踩年线及半年线试探支撑的预期;较强支撑看2900点整数关。预计周四大盘探底回升,小幅上扬概率大”观点,今日有色股表现稍好,其它权重延续调整;但证券、地产、煤炭等分时超卖,周五有反弹潜力。今日沪指价跌量缩,日K线以不足一点失守年线;日MACD指标红柱伸长,KD值上行、J值继续回落;均线多头排列,沪指日线连续四日站在半年线之上。对于周五市场,权重股的表现仍是关键,若有二到三类权重股合力共振,且其它权重不拖后退;指数方能向上回补3月12日的缺口2944.47-2968.52点。



策略上,依据昨日“高位强势股出现补跌迹象;期低位滞涨股逆势爆发的可能性非常大!”观点,在市场未有明确信号前,轻仓滚动操作;沪指仍以2900点整数关为警戒点,此点之上可谨慎做多,失守则需等待指数企稳再行低吸。个股关注政策鼓励的环保、新能源车、电子信息、新材料、生物医药以及5G、人工智能等新老基建概念;或是一些估值处于历史低位的其它板块;如煤炭、电力、建筑、石油、化工、地产等。最后,稀缺资源及军工概念可持续跟踪,寻找低吸机会。今日关注的恒锋信息、海兰信、思创医惠、劲嘉股份继续跟踪;明日留意伟隆.股份、美联.新材、瑞和.股份、顾地.科技;看后面会如何变化。仅限分析,非推荐买卖 。

 

上一篇:一类股或逆势爆发!

下一篇:下周一类股更有钱途!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