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3月投资进入股市,几十年的经历磨练了心志,赔过钱也赚过钱,当然更多的是积累了经验,希望能与股友们一起探讨,共同提高!

分类:盘后点评

K线这几种信号很重要!

2020-05-23 12:31

基本概念

所谓身怀六甲,就是指形状酷似女人怀孕了六个多月的样子的K线形态,又称为母子线、孕线。它是由一根较长的K线和一根较短的K线组成。前一根K线的实体部分完全“吞噬”或“包容”了后一根较短的K线,就好像母腹中怀孕了好几个月的胎儿一样。

若较短的K线是一根十字线,则称这种K线组合为“十字胎”。

图形要点

1、第1根K线的实体将第2根K线的小实体完全包容起来。

2、两个实体的相对大小是至关重要的,上下影线的大小,无关紧要。

3、孕线K线组合的出现,通常预示着市场已经进入多空平衡状态,市场上升或下跌的力量已趋衰竭,随之而来的很可能就是转势。

操作要点

1、该K线形态最理想的量能变化是前一个交易日成交量有效放大,而后一个交易日成交量又迅速萎缩,并且如果行情继续调整,则量能也随之减少,这表示后市行情出现反转的可能性较大。

2、出现该K线形态后,走势上一般会有一个短期整理的过程,使得原来大幅震荡的走势逐渐平稳,然后再寻求突破方向,投资者如果在方向确认后介入比较稳妥。

3、“身怀六甲”K线形态如果是出现在极度低迷的弱市中时,往往更容易形成强烈的反转行情

上一篇:即将上涨的买入信号

下一篇:本周最担忧的走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