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3月投资进入股市,几十年的经历磨练了心志,赔过钱也赚过钱,当然更多的是积累了经验,希望能与股友们一起探讨,共同提高!

分类:盘后点评

下周“满仓”机会在这!

2020-04-10 15:32

 

创业板方面,早间指数低开冲高回落,午盘前持续走弱;午后指数逐波下行,盘中探至1943.69点低位震荡,尾盘探底略有回升;量能较昨日放大。奢侈品、泛珠三角微幅飘红;其它161类股全线飘绿;光刻机、氮化镓、RCS、芯片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创指周五新高可能性大,但走弱风险不得不防!RCS、数字货币、知识产权等连续大涨,周五也需警惕短线冲高回落风险。锂电池、保障房、特斯拉、智能家居等短线震荡后,周五或有表现机会”观点,今日部分消费股表现较好,生物医药抗跌;创指低开低走,失守5日均线;指数逼近周二上跳缺口。日线指标有延续调整态势,周线收倒锤头;技术上,下周创指有继续向下考验周二(1928-1942点)缺口的预期。不过,锂电池、多晶硅、保障房、特斯拉、智能家居、稀土永磁以及芯片等科技股,短线震荡后不排除下周有逆势表现的机会。



主板方面,沪指早间高开探底回升翻红,午盘前震荡下行;午后指数探底2789.98点低位震荡,尾盘略有企稳;量能较昨日萎缩;家用电器、保险、酿酒等涨幅居前;56个行业板块中仅有6家飘红;银行、地产股表现抗跌;煤炭、有色、证券股跌幅渐次增大,走势拖累指数;半导体、IT设备、通信设备、软件服务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沪指日线连收三阳,量能却呈逐渐萎缩态势;叠加分时指标顶背离;周五市场急需回落整理。回踩支撑看上移中的5均,较强支撑看2780-2800点的上跳缺口”观点,今日市场高开低走,日线跌破5均;日MACD红柱缩短,D值上行、KJ值转头向下;周二缺口尚留下8个多点未予回补。周线收跳空小阴线;但周MACD绿柱缩短,KD值下行、J值转头向上;指标仍有延续反弹潜力。对于下周市场,无利好情况下,沪指周初补缺概率大;不过,昨日沪指5均、10均双双上穿20日均线,且10均与缺口下沿基本重合,对下行中的指数形成较强支撑。届时,权重股走势非常关键!若能合力共振,则沪指有望依托2780点附近企稳回升;这也是下周低吸加仓的关键看点和最佳位置。



策略上,短线回踩不改市场的反弹格局;创指及沪指的缺口,都是极佳的低吸观察点;一旦有企稳信号(创指看消费、新经济、新基建;沪指看权重)要敢于低吸加仓。个股注意热点切换!重点关注政策鼓励的新基建、新能源汽车和调整较为充分的科技成长股以及一季报业绩增长超预期的公司。今日关注的地素.时尚、百川.股份、汇鸿.集团可继续跟踪;下周留意康.恩贝、顶点.软件、今飞.凯达、创力.集团;看后面会如何变化。仅限分析,非推荐买卖 。

 

上一篇:明日四股或有机会!

下一篇:三则消息或影响A股走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