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3月投资进入股市,几十年的经历磨练了心志,赔过钱也赚过钱,当然更多的是积累了经验,希望能与股友们一起探讨,共同提高!

分类:盘后点评

明日此点大胆出手!

2020-04-08 15:26

 

创业板方面,早间指数低开反复震荡,午盘前止跌回升;午后指数再度冲高回落,尾盘小幅回升;量能较昨日略有放大。RCS、超导、量子通信、知识产权等涨幅居前;163类概念股中有90类股飘红;种业、人造肉、生态农业、猪肉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周三指数攻击1980点概率大;但若想持续向上挑战2000点整数关,有两点非常关键:一是新经济概念能持续回升,包括卫星导航、国产软件、区块链等;当然,科技与次新的配合也不能或缺。二是上攻量能继续稳步放大,如日成交1500亿元之上”观点,受外围市场影响,创指今日小幅低开,新经济领涨,军民融合等配合;但大消费概念领跌,新能源车、次新股等表现不佳;拖累创指遇阻回落。日线技术指标继续看涨,但分时顶背离有回调预期;周四创指强支撑看昨日的上挑缺口1928-1942点;压力位在1980-2000点。



主板方面,沪指早间低探底2800.3点低位震荡,小幅回升;午后指数冲高回落,尾盘略有上翘;量能较昨日萎缩;酒店餐饮、船舶、航空、矿物制品等涨幅居前;煤炭、有色股表现较好,力挺指数;证券、地产、银行股小幅飘绿,走势拖累指数;56个行业板块中有27家飘红;农林牧渔、食品饮料、保险、电信运营等跌幅居前。依据昨日收评“沪指技术上有进一步上攻预期;在日成交满足2500-3000亿渐增的情况下,指数有望向2850点一线发起挑战”观点,今日权重股大多调整,农业股跌幅居前;沪指低开收假阳,昨日缺口回补一个点。技术上,日线指标继续向好,分时顶背离有回调预期。回踩支撑位看2780-2800点的上跳缺口;强支撑在2750点附近。回踩后再度上行,密切关注量能的进一步放大。



策略上,高抛后回踩可渐次低吸加仓,创指以缺口1928-1942点为参照,沪指则看2780-2800点。重点关注政策鼓励的新基建、新能源汽车、医药、医疗和调整较为充分的科技成长股以及一季报业绩增长超预期的公司。今日关注的万兴.科技、上海.凯宝、金力.永磁可继续跟踪;明日留意吉宏.股份、京蓝.科技、海兴.电力;看后面会如何变化。仅限分析,非推荐买卖 。

 

上一篇:明日必须做好一件事!

下一篇:明日四股或有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