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3月投资进入股市,几十年的经历磨练了心志,赔过钱也赚过钱,当然更多的是积累了经验,希望能与股友们一起探讨,共同提高!

分类:盘后点评

节后市场三大关键点!

2020-04-03 13:23

 

本周创业板指数探底半年线止跌回升,周四低开高走将周一的下跳缺口回补,周五小幅上冲后震荡整理;目前,5、10均上行,日MACD红柱冒头,KDJ指标上行;周K线两连阳,低点抬升。周一收评提示“科技、次新股超跌反弹一触即发!”这两类股周二高开低走,周三冲高回落,周四强劲上扬;昨日提醒“科技与次新的走强暂定超跌反弹,警惕冲高回落的风险”。近日盘面显示,大消费与科技、次新股呈现此消彼长的格局;新经济、新基建则有贯穿行情始终的可能。另外,创指昨日虽然大涨,但量能明显小于较前一波下跌量能(1408亿);若想持续向上拓展空间,需有外围资金的持续性流入;武人倾向于创指反弹会以低点(1817、1833)抬升的波浪方式震荡上行,压力位在1960-1980点附近。联系今日市场走势,窄幅震荡更有利于消化浮筹,在指数没有突破1957点前,预期回落空间有限;若下周初冲高到1960-1980点附近,量能出现背离,则有再次回踩预期。



本周沪指大盘探底回升,上周的上跳及本周下跳缺口双双回补;在周四低开高走,一阳穿双线后,周五早间低开震荡;全周量能呈现萎缩状态,即使周四大阳,量能也仅有2300多亿元,缩量明显;日MACD红柱伸长,KDJ指标上行。前收评提示“沪指企稳上行离不开权重股的配合”;昨日收评“权重股虽未能共振走强,但其日线走势明显抗跌,再度急跌概率极小,共振上扬可能性大”;也就是说市场仍有进一步走高潜力。对于午后市场,注意2750点支撑,企稳此点之上,下周初沪指仍有再度上攻预期,但有三点非常关键:一是权重大蓝筹(二到三类)能否再度共振走强;二是上攻量能满足日成交2500亿元情况下,沪指站稳2805点;三是在日成交满足2500-3000亿渐增的情况下,指数向2850点一线发起挑战。

 

上一篇:周五提防反常走势!

下一篇:明日必须做好一件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